6月1日起 江苏省工商业分时电价实施 增设午间谷时段

2025-06-04点滴生活55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416-1-1.html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6-1 09:18
夏、冬两季(每年6-8月、12月-次年2月)11:00-13:00(2个小时);春、秋两季(每年3-5月、9-11月)10:00-14:00(4个小时)。

在这段时间用电,企业可享受谷段电价优惠。制造业企业可调整生产班次或设备运行时段,优先在午间谷段用电。

商业用户和100千伏安以下工业用户可自主选择是否参与分时电价。

温馨提示

此次优化的是工商业用电分时电价结构

从整体上降低了工商业用户的用电成本,执行工商业电价的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的充电成本

对居民生活用电,农业生产用电价格,没有影响
----
我估计一些工厂的午休也就从此取消了。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6-1 15:33
省了点电费,工人中午没休息,下午一打瞌睡搞出安全事故了咋办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5-6-1 15:37
啥叫自住选择?还能不选择?
作者: 专印名片    时间: 2025-6-1 15:50
本帖最后由 专印名片 于 2025-6-1 15:58 编辑

峰段是8小时,谷段虽然是8小时,实际除去0-6点,才是2小时,峰段上浮80%,谷段下浮65%,这是变相涨价

作者: vodoo    时间: 2025-6-2 09:59
专印名片 发表于 2025-6-1 15:50
峰段是8小时,谷段虽然是8小时,实际除去0-6点,才是2小时,峰段上浮80%,谷段下浮65%,这是变相涨价
...
就是涨价,哪里变相了。以前8点前有地方充电5毛钱,现在好了,整个中午,还涨价?只能说地主家的日子想过的更好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6-2 10:01
工厂肯定抓住中午时间干活
作者: OstrichFly    时间: 2025-6-2 18:09
正确的做法是把下班时间电费涨10倍。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6-2 18:15
利于发电站,这2个时间段时间太短,关闭机组再开反而浪费,还不如便宜些给你们用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416-1-1.html

“6月1日起 江苏省工商业分时电价实施 增设午间谷时段” 的相关文章

基本all in 上涨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cavaliercc 于 2025-1-16 13:47 编辑   但看这走势有点焦灼,不会到最后庄家通吃吧作者: 风林火山    时...

中国退休族,在日本泰国被割千金。退休人员还是富裕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https://www.msn.cn/zh-cn/news/ot ... 76474a303&ei=63其中一段母女二人的自由行,节奏舒缓、心情愉悦...

太好了,有希望了,南京 新市 长来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1f2537006dd3781e14489846c65abb3.jpg (234.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7341690365f...

竞猜 上涨赔率低,下跌高,为啥,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0:48image.jpg (20.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0:47 上传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1:31...

我就想在年前吃两个大瓜,懂王能不能给点力

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0:19公布 萝莉岛,吹牛老爹两个案子的处理结果,不能早吊着呀,到底到哪一步了,什么证据都应该摆出来,可别搞个内参,不透明呀 作者: wuyue7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