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买个安卓手机,一加13怎么样?

2025-06-04点滴生活65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528-1-1.html

作者: 上山打水    时间: 2025-6-2 18:06
平时用苹果14 plus,用了两年感觉视力越来越差,而且苹果手机太重,最近国补,想买个安卓手机,看了1加13觉得性价比高,但是从来没用过,请教一下各位大佬,一加手机怎么样?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6-2 18:13
没有国补了,还买个毛
作者: 上山打水    时间: 2025-6-2 18:19
阿里克斯 发表于 2025-6-2 18:13
没有国补了,还买个毛
我用外省的
作者: urbm    时间: 2025-6-2 19:00
本帖最后由 urbm 于 2025-6-2 19:01 编辑

没用过,刚退

IMG_20250530_072206.jpg (662.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2 19:00 上传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6-2 19:10
视力不好的话,买这款手机要注意一下,我在好多网站上都看到有买过这款手机的人讲屏幕刺眼,虽然清晰度不错。
作者: 上山打水    时间: 2025-6-2 19:12
urbm 发表于 2025-6-2 19:00
没用过,刚退
为啥退了?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6-2 19:15
可以到别的省份买,随便安徽啥的
作者: bwer    时间: 2025-6-2 19:16
urbm 发表于 2025-6-2 19:00
没用过,刚退
你后来没舍得买新手机啊?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5-6-2 19:58
红米性价比高哎
作者: vip    时间: 2025-6-2 20:20
如果在乎屏幕护眼问题,那劝你不要买一加,直接上三星
作者: 蓝鲸大萝卜    时间: 2025-6-2 22:48
均衡的水桶机,听说耗电有点快。就是没国补了
作者: 天意    时间: 2025-6-2 23:13
同配置的真我gt7pro屏幕是三星的,续航时间长了不少。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2025-6-2 23:16
屏幕刺眼是不是为了强光下能看清,尼特过高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528-1-1.html

标签: 买个手机

“准备买个安卓手机,一加13怎么样?” 的相关文章

199的电信套餐下个月到期了。。。现在有啥便宜点的不。。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1-7 11:13标题: 199的电信套餐下个月到期了。。。现在有啥便宜点的不。。我要求不高啊,只想要个稳定的宽带,300M500M都够,因为我就是看剧...

明天的指数竞猜仅有4人参与 看来都是老手啊

作者: wuyue770    时间: 3 天前4季度GDP 叠加股指期货交割日可以说明天就是纯纯的猜硬币了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3 天前越玩越精了 5个了作者: 哆啦a梦    时间:...

一贯是黑色星期五,今天看意思要雄起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大a,老乡,别走啊。后面有的赚。截图20250117125307.jpg (52.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wuyue770 ...

为什么美国zhèng fǔ禁止tictok美国人就用不了?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这本身就是个网络服务,美国又没有墙,为啥美国人就不能用TT了?比如说吧,谷歌自己退出了中国,但人家国外服务器还开着,gmail和earth还正常运营,我们上...

今天亏大了 郁闷

作者: 9090520    时间: 5 天前亏了一千豆子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5 天前娱乐唉 郁闷啥作者: wuyue770    时间: 5 天前如果连豆子都心疼 那不要炒股 既然不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