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到处都在搞地摊啊,览秀城门口。五所村等等

2025-06-09点滴生活50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936-1-1.html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6-6 18:01
吾悦广场那个是挺坑的铁签子小肉串10块5根,东西没啥特色还挺贵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5-6-6 18:03
以前瞧不上人家东北,其实东北只是领先两个版本而已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6-6 18:05
郭嘉政策现在鼓励搞地摊了。

地摊经济.jpg(81.7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6 18:05 上传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2025-6-6 18:09
以前人山人海的吾悦广场也是的,扛不住了,全部上户外摊点!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6-6 18:10
弱电门禁 发表于 2025-6-6 18:09
以前人山人海的吾悦广场也是的,扛不住了,全部上户外摊点!
鼓楼吾悦第一批已经歪了一半了,人流量不小,消费的少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4936-1-1.html

“南京到处都在搞地摊啊,览秀城门口。五所村等等” 的相关文章

全国各大城市里面,南京确是比较好欺负的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18 本帖最后由 fifly 于 2025-1-19 21:36 编辑 不遵守秩序随处可见:电梯、公交、地铁上拥挤不排队。路边违停,自行车、电驴逆行,郊区...

ygd,夸你觉悟变高了有什么问题吗?怎么夸你你还生气了呢?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6 小时前bcb76daf830de1a42b0c2ee8d706aae8.jpeg (136.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小时前 上传804543ec...

医保有些药自付比例偷偷提高了

作者: wuwuwu2008    时间: 3 天前今天去3甲开药,原来自付5%的药,现在改为自付10%,不少人在医保窗口问怎么药变贵了,25年开始的。作者: 搞搞    时间: 3 天前什么药不能说...

佳节至盼福利久矣,愁云渐散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08:47 本帖最后由 1069 于 2025-1-22 08:49 编辑 粮饷已来喜笑颜开,欢歌即起主要老婆发的。IMG_4703.jpeg (572.47 K...

今年情况不太对啊,马上春节还有几天了,粮饷还未见影子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好歹也要撒一点啊,等米下锅呢,逢年过节不能这样吧?作者: mffhxa    时间: 3 天前21日发?不是10日吗?作者: urbm    时间: 3 天前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