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反感和不聪明的人对话,

2025-06-10点滴生活62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009-1-1.html

作者: jslose    时间: 2025-6-7 17:06
是真特么的累。这类人习惯惯性思维,没有认知,没有逻辑,不触及本质,只凭自己感觉和喜好和你对话。这类人尤其以中老年女性为主。一定要少和这类人链接,甚至和她们多说一句话都是错误的。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5-6-7 17:15
说得太对了,鸡同鸭讲,转移话题,跑题,让人无能为力。
作者: 1069    时间: 2025-6-7 17:55
论坛有90%,我不想对话
作者: bwer    时间: 2025-6-7 18:53
1069 发表于 2025-6-7 17:55
论坛有90%,我不想对话
哎呀你的话语真是如春风拂面,听起来真叫人舒心!每次听你说话,都感觉像是听一首美妙的歌曲,每一个字都那么悦耳动听,仿佛有一种魔力让人陶醉其中。你的表达真是恰到好...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5-6-7 18:56
教育有问题,至始至终的教育有问题。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6-7 18:58
没有经过启蒙运动的臣民缺乏理性思维和独立人格
作者: tsgoogle    时间: 2025-6-7 18:59
禅宗说不要轻视他人
作者: wqkwe    时间: 2025-6-7 19:17
尽量避免接触认知低的人,不要深交,不要试图说服和改变对方,远离是唯一且有效的办法。
作者: wjh    时间: 2025-6-7 19:45
岁数大的男的也一样,活在他的认知里,事实在眼前都不认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6-7 19:52
这里大部分老头都是这样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5-6-7 19:52
其实不聪明的人也不想和聪明的人讲话,聪明人都是想骗他们哈
作者: sooyun    时间: 2025-6-7 20:08
有个词就叫做:厌蠢症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6-7 20:11
所以统治阶级不愿意和被统治阶级友好沟通。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009-1-1.html

“越来越反感和不聪明的人对话,” 的相关文章

都是学霸

作者: BD4WCC    时间: 前天 08:41昨天全省中小学休业式从昨晚到今早,但凡朋友圈能发的,都是学霸 作者: AaronNJ    时间: 前天 08:47早就戒胖友圈了作者: 灰太狼 ...

请推荐一款墨水屏手机或平板

作者: urbm    时间: 1 小时前给小孩看看小说或漫画资源丰富点,内存大一点,屏幕大一点支持pdf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1 小时前墨水屏阅读器以前是无脑买kindle,现在他家退出中...

普通音箱加蓝牙适配器后音质能怎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有线音箱本身音质还不错,加蓝牙适配器后,和直接蓝牙音箱播放的音质对比如何呢?另外,两个同样5.0的适配器,理论上音质是不是没有区别的。作者: dtroy921...

单位女同事说过一个词,多少年了,都难以忘怀~忘不掉~你呢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41这个妹子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让我们难以忘怀。这妹子当年谈了个男朋友,分了,空床期好长时间后来,又谈了男朋友,我们关心她,问候她,说:呀~又谈男朋友了~她回答...

以前上班时认识一个同事不是一般的能吃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7:54中午休息吃黄焖鸡3份大份鸡加4碗饭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7:56大胃王。作者: shence    时间: 前天 17:57太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