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江苏发的某中学失火新闻被删了

2025-06-12点滴生活71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105-1-1.html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6-8 22:18
有隐情?
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2025-6-8 22:20
秦淮头部公办?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6-8 22:27
不就钟英吗,官方新闻都出来了,你们还神神叨叨的
作者: foolix    时间: 2025-6-8 23:14
下午来了8-9辆消防车IMG_20250608_184535.jpg(817.7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8 23:11 上传IMG_20250608_184620.jpg(812.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6-8 23:13 上传
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2025-6-8 23:21
有啥隐情,照片视频不是满天飞啊,南京晨报也发了新闻。
作者: 超越一方    时间: 2025-6-9 01:28
这是老三中的校区吧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5-6-9 07:24
超越一方 发表于 2025-6-9 01:28
这是老三中的校区吧
应该是的,看上去像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6-9 08:14
难怪外国老是说X政 府做事不透明。。。。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6-9 08:48
图片上这么多消防车啊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6-9 08:49
大雨引起的?。。。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6-9 08:56
从来没有听过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5-6-9 08:57
怎么引起的,好奇
作者: 纪念逝去的青春    时间: 2025-6-9 09:10
好像不是学校里面,是围墙外面的马路上有辆车烧起来了,
作者: 八级大狂风    时间: 2025-6-9 09:32
纪念逝去的青春 发表于 2025-6-9 09:10
好像不是学校里面,是围墙外面的马路上有辆车烧起来了,
就是学校里面,里面的一幢楼,最上面一层楼都烧光了。
作者: 小亮    时间: 2025-6-9 11:28
这个地方上个月路边汽车失火的吧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6-9 19:32
八级大狂风 发表于 2025-6-9 09:32
就是学校里面,里面的一幢楼,最上面一层楼都烧光了。
是空调室外机烧起来的?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6-9 19:32
小亮 发表于 2025-6-9 11:28
这个地方上个月路边汽车失火的吧
差不多这个位置
作者: 南大    时间: 2025-6-9 20:01
啊,你哪里的!哪个让你
作者: 八级大狂风    时间: 2025-6-10 11:09
gillospol 发表于 2025-6-9 19:32
是空调室外机烧起来的?
不是,是由内而外的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6-10 14:18
就想起那年南京发明了"爆燃"的那场事故,省办公厅主任还是副主任的,指着江苏的记者鼻子骂,"谁让你报道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5105-1-1.html

“人民网江苏发的某中学失火新闻被删了” 的相关文章

我家娃的开窍过程

作者: urbm    时间: 前天 15:14标题: 我家娃的开窍过程小学一到五年级就是玩,写作业是天天盯,你要不坐在旁边,他还不写了,极少的作业也能摸到22点,爱玩手机和游戏。当然学习氛围也差,都...

看来今天又下注对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坐等收豆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不一定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1069 发表于 2025-1-17...

有没有下载评书的地方,给老人下载了存播放器里

作者: hifn    时间: 前天 16:37给老人下载一些评书放播放器里面,随身就能带着听了,以前有个评书论坛,下载进不去了,不知道哪里能下载评书呢。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前天 17:0...

单位女同事说过一个词,多少年了,都难以忘怀~忘不掉~你呢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41这个妹子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让我们难以忘怀。这妹子当年谈了个男朋友,分了,空床期好长时间后来,又谈了男朋友,我们关心她,问候她,说:呀~又谈男朋友了~她回答...

低档鼠标只能用1年左键就不行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两个逻辑的,一个小米的,都是这样,1年左右左键就不灵敏了?作者: toptry    时间: 3 天前WD-40喷一下 没有的话机油也行作者: hilll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