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气象发布:最高气温将冲击41度,还不停工停产啊

2025-07-04点滴生活68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348-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7-2 09:53
加班费高温费也不给,有点不像话吧,黑心老板们也不给停工,这样下去要出人命的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5-7-2 09:57
产能不饱和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7-2 10:27
热吗?
作者: 1069    时间: 2025-7-2 10:31
你连牛马都算不上,现在只是一个配件而已,还要停工,做梦去吧。
作者: cncqcy    时间: 2025-7-2 10:37
国企央企每年不都有高温假吗?我们是不配而已!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7-2 10:43
早上8点半,看天气预报,体感35°
要人命了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7-2 10:53
这么热啊,一过梅雨季就高温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5-7-2 10:54
早上 7点多出去跑步   晒的  皮疼,   果断树荫底下  歇着了     怕出人命
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时间: 2025-7-2 13:22
跟中东阿拉伯半岛每天的红的发黑比起来,40多度家常便饭,简直是小巫见大巫,这段时间印度全境倒是凉爽的一笔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5-7-2 14:40
空调只敢开26度。。。都特么冻死了。。。。
作者: 非鱼    时间: 2025-7-2 16:20
cncqcy 发表于 2025-7-2 10:37
国企央企每年不都有高温假吗?我们是不配而已!
高温假年年有,但是要冲抵你的年假,所以怎么休,都是自己的!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5-7-2 16:21
正常上班中,最最关键的是 昨天下午办公室空调坏了 没人来修,今天上午快下班才来修 热死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7-2 17:10
室内工作的还行吧,应该有降温设备,室外工作的,可就遭罪了。

Camera_XHS_1744306454846.jpg(297.4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2 17:10 上传Camera_XHS_17443064500781040g2sg31g3gvvf9hkkg5o79a5ngbiu94dbfc9o.jpg(254.5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7-2 17:10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77348-1-1.html

“江苏气象发布:最高气温将冲击41度,还不停工停产啊” 的相关文章

2025年征兵时间确定!上半年征兵从2月15日开始,至3月31日...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2025年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15日在京召开,安排部署今年两次征兵工作。据悉,上半年征兵从2月15日开始,至3月31日结束;下半年征兵从8月15日开始...

英雄榜,还在么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11:23至少榜首很少看到了Screenshot_20250116_112126_com.quark.browser.jpg(479.65 KB, 下载次数: 1...

一大早刷到一个视频,一个字总结2024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视频是喉吹我无言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乏善可陈作者: 江大桥    时间: 3 天前喉吹安?喉吹荣?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江...

求个免费梯子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4-10-25 18:57之前用的梯子到期忘记续了,结果官网被墙了没梯子还续费不了。  陷入了死循环9090这里大佬多,谁有免费的ssr或者v2ray之...

金陵十二槽,你拉黑排行榜榜上有名,你怎么还有脸呆这啊

作者: ydg    时间: 昨天 17:35 本帖最后由 ydg 于 2025-1-22 17:38 编辑 金陵十二槽,我刚看了下,你在拉黑排行榜上面榜上有名啊,哈哈哈这个论坛这么多人厌恶你,你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