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看青岛旅游视频,有直播卖海钩船票。80元4小时

2025-08-06点滴生活61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290-1-1.html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2025-8-3 21:42
船看上去不大,80元每人4小时。不是包船,是好几个人一起。包船要2千多。
提供鱼杆鱼饵,自己钩的鱼归你。
这个感觉挺有意思的,能不能钩到鱼无所谓,关键体验一下海钩,又能坐船看大海。
有人体验过吗?有坑没?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8-3 22:33
来海南,没这么贵,但是要做好防晒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8-3 22:35
这个价格还真不贵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8-3 22:42
几年前海南的行情是1200, 6个人每人200,现在的价格不知道,需要的话我问问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2025-8-3 23:10
小白鸽 发表于 2025-8-3 22:42
几年前海南的行情是1200, 6个人每人200,现在的价格不知道,需要的话我问问 ...
等去三亚的时候再请教你。
作者: pctools    时间: 2025-8-3 23:12
有一个版友是钓鱼高手@为梦燃烧, 他应该对海钓有性趣
作者: 王大柜    时间: 2025-8-4 08:09
晕船的去不了
作者: purety    时间: 2025-8-4 08:28
过来人的反馈,第一次去3个小时很大概率吐到怀疑人生····
作者: fengzinj    时间: 2025-8-4 08:32
我在威海,4个人包一艘船,500不到,3个小时。没搞过海钓的还是值得去下,特别是钓上鱼的时候,还是蛮有意思的。可能不大部分时间都钓不到鱼。另外,船会晃,有晕船的还是谨慎。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5-8-4 08:38
在青岛 坐 游艇出海,刚出港湾 那个海浪大的  上下颠簸,全船没穿救生衣,我们就坐在船玄 边上,吓死了~~  孩子们 无知者无畏   一个个开心的要命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5-8-4 08:38
在青岛 坐 游艇出海,刚出港湾 那个海浪大的  上下颠簸,全船没穿救生衣,我们就坐在船玄 边上,吓死了~~  孩子们 无知者无畏   一个个开心的要命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5-8-4 11:16
我其实挺想试试的 ,可惜太远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5-8-4 11:21
做过一艘能容纳三四十人的艇在渤海码头兜了一圈大概半个小时左右。老老实实坐着还能接受,站着真扛不住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290-1-1.html

“这两天看青岛旅游视频,有直播卖海钩船票。80元4小时” 的相关文章

给你们看看我的早餐,讲究的很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09:53烤馍+糖蒜My friends, this is my breakfast. How do you think it looks? It's delic...

用了一款延时版的小雨衣,效果不错,不错,,,

作者: 冷星    时间: 前天 10:57老夫,从30分钟,顺利延长到45分钟,,,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0:5945分钟,我的天,下课铃声响起了作者: cialis    时间:...

年前大家股市 都赚的盆满波满。。。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0:13我老婆昨天酸我了说他同事这波赚了70万。。。另一个同事赚了50万。。。意思我没得用,不会赚钱。作者: fhqjgd    时间: 昨天 10:30  不...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人太多关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18 16:50 编辑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今天开业,人太多关门,排队付款,经济一片大好。。。aw_202501181645...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