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签到为什么豆子这么少? 太坑了

2025-08-10点滴生活47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650-1-1.html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5-8-7 21:07
漏了一天 要补签的话 一个月都白忙活,  只能精简开支 那个50豆的板块 我也不去了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8-7 21:10
补签每个月都有那么几次,老是忘。。。只能靠赌涨跌赚一点了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8-7 21:36
说到漏签  我就一把鼻涕一把泪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5-8-7 21:45
nj213 发表于 2025-8-7 21:36
说到漏签  我就一把鼻涕一把泪
一万多个豆  还哭什么
作者: nj213    时间: 2025-8-7 21:48
heike2002 发表于 2025-8-7 21:45
一万多个豆  还哭什么
签到一次就一个豆,你当我这个豆是偷来滴啊,天天灌水眼睛都快瞎掉了。

现在眼睛肿滴就能眯成一条缝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5-8-7 22:51
漏签一次花费等于签到一到两个月。
作者: hkgmy    时间: 2025-8-8 10:05
豆子机制现在太坑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0650-1-1.html

标签: 豆子签到

“现在签到为什么豆子这么少? 太坑了” 的相关文章

单位没有给我缴社保?

作者: urbm    时间: 2024-12-31 07:01标题: 单位没有给我缴社保? 本帖最后由 urbm 于 2024-12-31 08:33 编辑 第1个图是原公司的第2个图是现公司的为什...

武汉新蓝宏远商贸有限公司是什么来头?

作者: licq_gm    时间: 4 天前装到网上下载的盗版win11,里面居然有一个购买正版的软件,可以扫支付宝购买正版,但是协议里说的是跟这个公司签的协议。作者: licq_gm    时间:...

简单给大哥们普及下医保、惠民保、普通商业医疗险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51有大哥说要拿惠民保、商保开自费药,我看你是异想天开实际上,普通商保、惠民保是基于医保体系的补充,意思就是,医保报的他报,医保不报的他也不报比如:某药医保报了...

我妈说她从小就不爱过年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前天 14:56我妈说她从小就不爱过年说过年前大冬天三四点钟被老头子叫起来拿票去膺福街排队买副食品 那时候也没得羽绒服 刻骨铭心的冷回家累死了还要包蛋饺 弟妹一个忙不会帮...

这不成孤立主义了,世卫组织都退出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16这川老头咋这样啊,眼睛里只认钱,以后啥也不管了,米国出生也拿不到米国国籍了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6:18不是,是该管的管,不该管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