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台24寸显示器在南京多少钱啊

2025-11-04电脑散件58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1603-1-1.html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8-18 17:35
30元绝对便宜
Screenshot_2025-08-18-17-34-30-995_com.taobao.idlefish.jpg (615.8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18 17:35 上传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8-19 07:50

Screenshot_2025-08-19-07-48-54-277_com.taobao.idlefish.jpg (428.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19 07:50 上传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8-19 08:29
2k分辨率,165HZ刷新率,IPS硬屏
作者: hkgmy    时间: 2025-8-19 09:49
有没有34寸带鱼屏的资源?
作者: jslose    时间: 2025-8-19 10:21
我要了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8-19 16:49
有价无市的东西就不用买了
【闲鱼】https://m.tb.cn/h.hGzjztu?tk=AIme49uiJpP HU006 「快来捡漏【LG 34UM56  34寸显示器,带鱼屏,2K屏,成色还行】」
点击链接直接打开
作者: darkill    时间: 2025-8-20 08:44
晖爷有卖的吗?我出双倍,自取呢

不要你包顺丰的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8-20 17:01
本帖最后由 富丽 于 2025-8-20 17:05 编辑

看来60块钱在9090论坛很难买到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8-22 09:09
还是要多多关注闲鱼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8-23 07:43
显卡降价了

Screenshot_2025-08-23-07-41-05-991_com.taobao.idlefish.jpg (651.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23 07:43 上传
作者: hkgmy    时间: 2025-8-23 11:39
锻炼了很久,老参赛运动员了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8-27 14:13
不买有价无市的东西
作者: darkill    时间: 2025-8-27 17:35
富丽 发表于 2025-8-27 14:13
不买有价无市的东西
晖爷最近有什么显示器出售啊?我正好需要一个呢,报个价啊
作者: antihuman    时间: 2025-8-27 17:40
二手三折以下,不然就是炸弹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8-28 11:20
感觉这里流行不卖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8-30 13:33
时代不同了

Screenshot_2025-08-30-13-31-05-017_com.taobao.idlefish.jpg (536.1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30 13:33 上传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8-30 15:08

Screenshot_20250830_150611.jpg (386.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8-30 15:08 上传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8-30 15:42
5楼的东西还没出掉啊
作者: swq    时间: 2025-8-31 02:02
机箱照片有?水冷什么接口的?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8-31 07:51
swq 发表于 2025-8-31 02:02
机箱照片有?水冷什么接口的?
【闲鱼】https://m.tb.cn/h.hCWy2ky?tk=aUl24MELRxC HU293 「快来捡漏【主机机箱带水冷,适合各类大主板,水冷用过两年,功能完好。水冷】」
点击链接直接打开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8-31 08:48
手机上浏览器用新窗口打开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8-31 12:48
1200接口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9-2 11:19
现在的七彩虹主板闲鱼上真是多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9-2 12:30

Screenshot_2025-06-25-13-35-25-724_com.taobao.idlefish.jpg (668.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 12:29 上传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5-9-2 16:15
请LZ以后发此类广告贴在自己的贴中合并发,不要单独开贴。
如是自己出或收东西可以单独开贴。

再有违反将进行扣豆处理,并结合其他方式的处理。
作者: 虎子哥    时间: 2025-9-2 19:14
富丽 发表于 2025-8-19 07:50
还在不在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9-3 22:17
不在了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9-10 08:57
估计这里需要3倍价格才能收到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5-10-31 21:41
这里当然不一样
Screenshot_2025-06-05-09-42-21-814_com.taobao.idlefish.jpg (483.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0-31 21:41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1603-1-1.html

“这台24寸显示器在南京多少钱啊” 的相关文章

AMD R7 2700X,华硕ROG B450F大板

作者: yyds    时间: 前天 13:11 本帖最后由 yyds 于 2025-2-10 13:13 编辑 AMD R7 2700X,华硕ROG B450F大板  内存卡槽 卡扣掉了一个 不影响...

收个戴尔U24

作者: 下里巴人999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下里巴人999 于 2025-2-14 13:04 编辑 已收封贴作者: hong496    时间: 4 天前2414好像没有高清接口吧作...

求 4根一模一样同批次 DDR3-1600 金士顿内存条

作者: 土鳖    时间: 7 天前有的带价,我要升级我的 B75 鸡子8G内存 打 diablo 4 太 j8 卡了求4根 一模一样的内存条【序列号最好连号】骇客神条DDR3-1866 的最好了作者...

收个显示器

作者: marlboro    时间: 前天 21:1623-27寸,有HDMI接口,不要lcd,有的带个报价联系一下,谢谢作者: marlboro    时间: 前天 22:04没收到,直接买新的了...

macbook air m1 8+256,99新箱说全,2899元

作者: 比尔    时间: 6 天前 本帖最后由 比尔 于 2025-2-20 13:46 编辑 99新,箱说全电池30次内,容量100%。深空灰,无划痕无磕碰。包装盒都在价格2899.00,龙江自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