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知道 wifi7 来了

2025-09-10点滴生活40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176-1-1.html

作者: SLSY    时间: 2025-9-7 08:41
想换路由器,淘宝搜了下,又涨知识了

不过,想起换wifi5的时候,穿墙能力好像下降不少,这个wifi7 如何?

我继续涨知识去了

image.jpg (94.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7 08:39 上传


作者: SLSY    时间: 2025-9-7 08:50
good,已经忽悠到我了

image.jpg (64.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7 08:50 上传
作者: genius    时间: 2025-9-7 08:53
买啥瘸腿的7, wifi8 要来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9-7 08:59
wifi7国内和军用频率冲突。别阉割了。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9-7 09:01
数码产品定律 买新不买旧,只要不急用可以等一等。
作者: 江大桥    时间: 2025-9-7 09:33
穿墙能力和发射功率有关,把发射功率调高100倍,那穿墙能力肯定高好多倍。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9-7 09:37
我还在用20年前300m的路由器
作者: SLSY    时间: 2025-9-7 10:27
大白 发表于 2025-9-7 09:37
我还在用20年前300m的路由器

比你强点

其实质量蛮好的,120平,就这么一台,全覆盖了tmp_img.jpg(247.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7 10:27 上传
作者: SLSY    时间: 2025-9-7 10:32
本帖最后由 SLSY 于 2025-9-7 10:34 编辑

测试上传图片

你们看到的图片会动吗?  我看到的是静止的

要点开来看才会动。。。狗咬人.gif(846.32 KB, 下载次数: 1)下载附件2025-9-7 10:31 上传
作者: SLSY    时间: 2025-9-7 10:35
委座 发表于 2025-9-7 08:59
wifi7国内和军用频率冲突。别阉割了。
.211020d3j3a3d4rratfc3r.gif(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7 10:35 上传
作者: njxjzx    时间: 2025-9-7 10:36
有不少设备了
作者: sdkfz1945    时间: 2025-9-7 10:37
你对穿墙能力有误区
所谓wifi5穿墙不好只是信号强度降低了
但速度是提高了的
说白了就是,虽然信号强度降低了几分之一,但速度提高了几倍,算下来效果还是很大提升的。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5-9-7 10:41
国内wifi7是残血版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9-7 10:45
大白 发表于 2025-9-7 09:37
我还在用20年前300m的路由器
用惯了现在的路由器,偶尔回老家用老路由器,能明显感觉到延迟,你看手机视频可能感觉不到。


用电脑打开网页,老路由器确实慢

另外就是多设备同时用的时候,老设备也不行,毕竟里面的处理器已经严重过时了,跟你现在用XP上网一样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9-7 10:52
tp的5480 新出的大道6430信号都很强
作者: shift    时间: 2025-9-7 18:20
手机支持吗?
作者: parkervon1    时间: 2025-9-7 19:39
老网卡估计不兼容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9-7 20:05
wifi的速率和带宽也到了过剩状态了。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2025-9-8 05:32
原来问过厂家为什么不做的功率大一点 厂家说这个Wi-Fi的功率是有标准的特别是欧盟标准 所以不会做超标的产品
作者: zw1986    时间: 2025-9-8 07:22
上个月给我爸家换了这个Screenshot_20250907_144000_com.jingdong.app.mall.jpg(237.4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8 07:22 上传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2025-9-8 07:55
猫上天 发表于 2025-9-8 05:32
原来问过厂家为什么不做的功率大一点 厂家说这个Wi-Fi的功率是有标准的特别是欧盟标准 所以不会做超标的产 ...
欧盟那个CE标准的WIFI功率比中美标准低,大概4倍。谁用谁环保,连手机电费都省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176-1-1.html

“才知道 wifi7 来了” 的相关文章

有人欢喜有人愁

作者: 诸神天龙    时间: 昨天 10:36标题: 有人欢喜有人愁RTimage.jpg(3.58 KB, 下载次数: 1)下载附件昨天 10:35 上传作者: 撕胸帝    时间: 昨天 10:...

锁金村 迈皋桥附近有免费的乒乓球场地吗

作者: Jose    时间: 3 天前求教,带小孩打打娱乐。作者: 滴滴叭叭    时间: 3 天前帮顶作者: 富丽    时间: 3 天前不知道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3 天前帮顶作者:...

现在收破烂的都回家了吗?

作者: fachman    时间: 前天 14:20联系小区收破烂的竟然不回复坐标龙江小区作者: 深呼吸    时间: 前天 14:22基本上都回了。前天我找卫生保洁的也都已经没人接单了,说没人。作...

我给亲戚小孩包了红包,却被人背后奚落成这样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4 天前这家人请客吃饭,我去了还给他们小孩包了个100块红包。结果吃完后才听另一个亲戚说,饭桌上我去接电话的时候,那亲戚就对他小孩说——“以后要上好的大学,最好考公务员...

现在一点年味没有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19鞭炮给禁掉了,吃喝现在不是主要追求了,很多传统的习俗随着城市化都给简化了。小时候能有件新衣是很开心的,平常衣服都是哥哥姐姐们穿小的,过节能有带鱼和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