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苹果17 air 国内放开esim开 ~~

2025-09-12点滴生活37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429-1-1.html

作者: java    时间: 2025-9-10 10:56
我就准备搞个16标准版的美版~~~~~
谁有16美版报价 我先屯个
作者: lushifu    时间: 2025-9-10 11:03
想什么呢,苹果官网明说了,国外版用不了国内esim的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9-10 11:03
用不了国内esim吧
作者: java    时间: 2025-9-10 11:05
换芯片也不行吗?
作者: 怪盗一枝梅    时间: 2025-9-10 11:07
想太多了,单向锁区
你能想到的漏洞上面的人老早带你想好了~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9-10 11:09
美版有什么好吗?
作者: tyt2001    时间: 2025-9-10 11:14
卡贴机用了几个,除了来电不显示人名(装了辅助的APP也不能完全解决),其他都还好
作者: 怪你过分美丽    时间: 2025-9-10 11:15
参考外版esim蜂窝ipad
作者: genius    时间: 2025-9-10 11:18
本帖最后由 genius 于 2025-9-10 11:31 编辑


作者: cwne    时间: 2025-9-10 11:24
除了Esim之外 chatgpt也阉割了 wifi 和 蜂窝 都不是同代技术 另外也没有星链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5-9-10 11:30
香乳已摸 发表于 2025-9-10 11:09
美版有什么好吗?
便宜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9-10 12:42
只有苹果的东西能倒逼运营商升级
作者: fzyf1sc    时间: 2025-9-10 16:21
我十几年前就玩过iphone 4s 的写号机。我记得写的是电信的号 就看给不给你用,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9-10 16:38
会更好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9-10 17:01
Air,平板?
当电话用?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9-10 17:04
不是联通可以esim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429-1-1.html

“如果苹果17 air 国内放开esim开 ~~” 的相关文章

网上买了一双迪卡侬登山鞋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昨天 07:51一看义务发货靠谱不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9:49拿到迪卡侬店里面去问一下作者: 无水的鱼    时间: 昨天 11:26 本帖最后由 无水...

win10电脑,在哪里下载apple music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1:02  微软商店进不去,也没在那里下过软件,想问apple music去哪里下载,现在偶尔能听听音乐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1:04...

江苏省2025年第一批名校优生选调618人出炉,东南超南大

作者: 南大    时间: 前天 17:43江苏省2025年第一批名校优生选调618人,报录比16.6:1。image.jpg (136.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43 上传i...

想买个二手NAS,谁可以闲鱼看看,帮忙推荐一个,不带硬.....

作者: kk19831111    时间: 前天 16:06想买个二手NAS,谁可以闲鱼看看,帮忙推荐一个,不带硬500左右的机器。作者: Djtomas    时间: 前天 16:16我也同问,你配...

老板挺牛逼的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21:30上了中哦MBA,脑子更灵活了,说今年要开一批人,说想让被开的体面点,意思是希望你自己走,据了解他还没有赔偿过,他的策略就是背地里骂你,开会侮辱你,人家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