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苹果17 air 国内放开esim开 ~~

2025-09-12点滴生活37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429-1-1.html

作者: java    时间: 2025-9-10 10:56
我就准备搞个16标准版的美版~~~~~
谁有16美版报价 我先屯个
作者: lushifu    时间: 2025-9-10 11:03
想什么呢,苹果官网明说了,国外版用不了国内esim的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9-10 11:03
用不了国内esim吧
作者: java    时间: 2025-9-10 11:05
换芯片也不行吗?
作者: 怪盗一枝梅    时间: 2025-9-10 11:07
想太多了,单向锁区
你能想到的漏洞上面的人老早带你想好了~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9-10 11:09
美版有什么好吗?
作者: tyt2001    时间: 2025-9-10 11:14
卡贴机用了几个,除了来电不显示人名(装了辅助的APP也不能完全解决),其他都还好
作者: 怪你过分美丽    时间: 2025-9-10 11:15
参考外版esim蜂窝ipad
作者: genius    时间: 2025-9-10 11:18
本帖最后由 genius 于 2025-9-10 11:31 编辑


作者: cwne    时间: 2025-9-10 11:24
除了Esim之外 chatgpt也阉割了 wifi 和 蜂窝 都不是同代技术 另外也没有星链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5-9-10 11:30
香乳已摸 发表于 2025-9-10 11:09
美版有什么好吗?
便宜
作者: 委座    时间: 2025-9-10 12:42
只有苹果的东西能倒逼运营商升级
作者: fzyf1sc    时间: 2025-9-10 16:21
我十几年前就玩过iphone 4s 的写号机。我记得写的是电信的号 就看给不给你用,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5-9-10 16:38
会更好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9-10 17:01
Air,平板?
当电话用?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9-10 17:04
不是联通可以esim吗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429-1-1.html

“如果苹果17 air 国内放开esim开 ~~” 的相关文章

磁带机就像机械表一样

作者: 委座    时间: 前天 09:10机械调教必须精准,磁头角度偏一毫,压带轮的位置偏一丝,最终效果就差太多。没有丝毫的容错空间。一台声音播放低频有力高频漂亮的磁带机,必然是一台调教到完美的机械...

求助哪位有学而思的资料

作者: stiffen    时间: 前天 21:35老婆要买学而思的学习机,大半年了,快拦不住了,跟她说找点资料下载,缓住六年级,所以初中的即可先谢过作者: 神圣之锤    时间: 前天 21:35...

这个房租水平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21:30多层无电梯,地面停车60平米普遍700-800/月EFD71C19-AAD1-478D-933E-7936F9E4CA68.jpeg(989.63 K...

新国补明日上线,iPhone 16(128G)京东¥4499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21:33https://c.m.163.com/news/a/JM91B ... 8kZVaHgC4Hxdg%3D%3D1.jpg (167.99 KB, 下...

转转和爱回收哪个更靠谱一点?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5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八个鸭卤 于 2025-1-17 18:32 编辑 门店不知道哪个好点,我有一个小米4C一个360N4S作者: 80800808    时间: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