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省补也没了,才想起来换手机,唉

2025-09-14点滴生活444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520-1-1.html

作者: 郊狼007    时间: 2025-9-11 09:58
红米K70换K80至尊,旧机也是16+512配置
最多只能抵1200
买了

奇怪有省补的时候为什么没想到买呢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9-11 10:00
我寄到上海,再转回来的。省了400多。
作者: 郊狼007    时间: 2025-9-11 10:01
鳄鱼帮帮主 发表于 2025-9-11 10:00
我寄到上海,再转回来的。省了400多。
可以啊
作者: 怪你过分美丽    时间: 2025-9-11 10:07
可以买6K以上机型,不在补贴范围,何时买都一样,
这样心里会好受点。
作者: hkgmy    时间: 2025-9-11 10:40
安徽欢迎您
作者: woodlaila    时间: 2025-9-11 12:55
回头说说K80至尊使用情况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2025-9-11 13:57
hkgmy 发表于 2025-9-11 10:40
安徽欢迎您
安徽还有么?
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2025-9-11 14:00
K70升级到K80至尊, 没必要吧。
作者: 活在南京真累2    时间: 2025-9-11 14:35
没了吗?8月份买了手机和笔记本电脑还用上补贴了呢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9-11 14:37
三瓜两枣有什么意思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9-11 14:41
我们买手机从来不看国补,直接看店家能便宜多少钱就行了,还有就是,今年已经买了几台手机了,马上15号以后再买台LCD硬件低蓝光平板电脑,现在的电子产品便宜的狠呢,大家早点出手吧。

LCD永不为为奴。
作者: sorph    时间: 2025-9-11 14:41
hkgmy 发表于 2025-9-11 10:40
安徽欢迎您
安徽要摇号
作者: sorph    时间: 2025-9-11 14:42
鳄鱼帮帮主 发表于 2025-9-11 10:00
我寄到上海,再转回来的。省了400多。
今天上海也没了
作者: good_evil    时间: 2025-9-11 15:15
京东江苏国补不是还有吗?
作者: njsphinx    时间: 2025-9-11 15:17
拼多多买吧,往往拼多多百亿补贴的价格和京东用完国补后的相差无几。
作者: good_evil    时间: 2025-9-11 15:27
njsphinx 发表于 2025-9-11 15:17
拼多多买吧,往往拼多多百亿补贴的价格和京东用完国补后的相差无几。
pdd上面怎么还没有啊?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9-11 17:17
看看安徽有没有,从马鞍山绕一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3520-1-1.html

“手机省补也没了,才想起来换手机,唉” 的相关文章

天塌了,居然分期能够二十几万买下XC60和Q5L落地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如今豪华车怎么跌成这个样子,我以前二十几万买个本田,现在居然能够买沃尔沃和奥迪中型SUV.了,简直超乎想象作者: honey2004    时间: 3 天前20...

太好了,有希望了,南京 新市 长来了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3 天前1f2537006dd3781e14489846c65abb3.jpg (234.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7341690365f...

主打手机不带NFC功能,上网搜到这个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昨天 09:57多个场景需要模拟,需要贴几个?本手机不带NFC,应该也能用吧?Screenshot_20250119_094956_com.taobao.taobao....

转转和爱回收哪个更靠谱一点?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5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八个鸭卤 于 2025-1-17 18:32 编辑 门店不知道哪个好点,我有一个小米4C一个360N4S作者: 80800808    时间: 5...

小米SU7被大货车压顶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前天 16:51https://www.163.com/dy/article/JMBO3R980527DRNR.html网上看小米不顺眼的喷子很多,基本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