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windows rdp做的可以啊

2025-10-07技术讨论39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070-1-1.html

作者: 浦口刘亦菲    时间: 2025-9-28 22:03
不管是lan to lan还是wan to lan,效果都挺不错1000005897.jpg(100.4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9-28 22:03 上传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5-9-29 09:11
看视频和打游戏好像不行啊。 不如云电脑流畅
作者: yinlang46    时间: 2025-9-29 10:34
没有10的RDP好用,我们之前公司RDP还能通过VPN连,省下一个远程的费用。
作者: 江湖混混    时间: 2025-9-29 19:45
传文件还是慢
作者: 可乐虫子    时间: 2025-9-29 22:10
我一直用这个办公,没感觉有啥好的
作者: 三度烧伤之复活    时间: 2025-10-4 16:26
mac远程连服务器我一直用这个,确实挺好用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5070-1-1.html

标签: windowsrdp

“现在windows rdp做的可以啊” 的相关文章

大家有用fterm挂过bbs吗?

作者: opera2007    时间: 前天 15:30我登录挂机涨积分,可是可能设置没有搞定,防发呆设置了,可是过不了多久就断线,退出,不知道哪里设置,求指点...

南京移动 DeepSeek 国产化主机抢先免费体验1个月

作者: Sammy    时间: 前天 15:01南京移动为助力本地企事业单位 AI 转型发展,特别推出开年重磅福利——提供国产化主机测试体验,用于 DeepSeek 大模型的部署和研究测试,测试期最...

总算把网盘挂到本地了~~

作者: 嘉品惠    时间: 6 天前忙了一下午~~把几个网盘都挂了上去~~本地操作确实方便多了~~20250214201523.jpg (135.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天前 上传...

宽带包年优惠240元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4 天前除了600包年。还有其他套餐能办这个优惠吗微信图片_20250201224840.jpg (135.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

宽带月付上行提速包,什么地方可以办理?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5-2-20 19:42Snipaste_2025-02-20_19-41-50.jpg (602.3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