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南京做颈动脉手术,哪家医院水平强一些?

2025-10-27点滴生活44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195-1-1.html

作者: 土鳖    时间: 2025-10-24 11:05
有人知道吗?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10-24 11:10
劲动脉手术是什么手术啊?听起来还挺高大上的
作者: 土鳖    时间: 2025-10-24 11:13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5-10-24 11:10
劲动脉手术是什么手术啊?听起来还挺高大上的
就是颈动脉什么斑块,什么堵。影响脑供血。
作者: hailongding    时间: 2025-10-24 11:14
南京不就省人医、鼓楼之类的呗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5-10-24 11:15
土鳖 发表于 2025-10-24 11:13
就是颈动脉什么斑块,什么堵。影响脑供血。
介入放支架吗?几个大医院都可以做。
我接触过的是军总,张鑫主任。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10-24 11:35
挺简单的手术
作者: 大工    时间: 2025-10-24 11:41
颈动脉斑块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10-24 11:51
颈动脉斑块需要做手术?
作者: tiger754    时间: 2025-10-24 12:14
冷眼江湖 发表于 2025-10-24 11:51
颈动脉斑块需要做手术?
据说脑梗不少就是颈动脉斑块脱落造成的
作者: 维C    时间: 2025-10-24 12:26
我家亲戚在省人民医院做的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10-24 12:34
就是从大腿丫子捅一根铁丝把支架给塞到颈动脉里吧,要备皮拔毛,乖乖想想都酸爽
作者: 小小小熊豆    时间: 2025-10-24 13:28
吃他汀不行么?
作者: 南京小蜜蜂    时间: 2025-10-24 15:21
心血管听说南京市第一医院比较强。

正常吃他汀控制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10-24 15:28
科室主任,副主任一般都行。不是大手术
作者: lalpha2000    时间: 2025-10-24 15:30
把筋理理顺。好像是鼓楼?
作者: 土鳖    时间: 2025-10-24 17:15
南京小蜜蜂 发表于 2025-10-24 15:21
心血管听说南京市第一医院比较强。

正常吃他汀控制
南京第一医院是我最鄙视的一个医院。绝对不会去。
作者: whwh    时间: 2025-10-24 20:37
土鳖 发表于 2025-10-24 17:15
南京第一医院是我最鄙视的一个医院。绝对不会去。
但是全省这方面医生的培训是在第一医院
作者: 9090老ID    时间: 2025-10-24 20:47
whwh 发表于 2025-10-24 20:37
但是全省这方面医生的培训是在第一医院
蒋绍良吧,全球都算大咖,可惜这次院士又没上
作者: eyewl    时间: 2025-10-24 20:56
南京小蜜蜂 发表于 2025-10-24 15:21
心血管听说南京市第一医院比较强。

正常吃他汀控制
颈动脉归神经内科,第一医院是心内和心外大血管比较强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195-1-1.html

“请问,南京做颈动脉手术,哪家医院水平强一些?” 的相关文章

缅甸为何骗中国人

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12:23骗纸主要是中国人,不懂外语,干不了这么高级的外语语言艺术https://mp.weixin.qq.com/s?__biz ... 57e&wx...

一大早刷到一个视频,一个字总结2024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视频是喉吹我无言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乏善可陈作者: 江大桥    时间: 3 天前喉吹安?喉吹荣?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3 天前江...

最近的正剧,锦囊妙录相当不错

作者: 真小小上海    时间: 前天 22:21没有大牌,没有大明星,没有大流量,没有大宣传,但是每集细细看来,剧情是真的好啊,说了好多案件,案件又揭示了人生,太美妙的体验了,立意虽然不新,但是古今...

到处花重金宣传的八段锦是什么套路?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昨天 09:24 本帖最后由 城里的月光 于 2025-1-22 09:26 编辑 不管是央视、各省台以及各种视频平台都在宣传,这种力度产品利润肯定很大,不知道什么套...

南京好像没有那种专门卖东北锅包肉的小吃店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9:18南京好像没有那种专门卖东北锅包肉的小吃店作者: kukumantou    时间: 前天 09:19南湖有,我经常去吃。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