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车国补2万 没了, 有人知道 套山西名额的操作吗

2025-10-28点滴生活43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345-1-1.html

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2025-10-26 14:19
江苏新车国补2万  没了, 有人知道 套山西名额的操作吗

江苏销售含糊的说  
他们不负责抢


另一家店  说 他们直接套的山西名额
作者: 一杯可乐半杯冰    时间: 2025-10-26 14:41
这有啥套不套的,不都是开哪的fā piào在哪申请国补么
只不过现在网上说有些地方还要看上牌地,上的跟开票地不同也不行,这个不知真假

不写进合同的都不做数
作者: 北京时间    时间: 2025-10-26 17:02
一杯可乐半杯冰 发表于 2025-10-26 14:41
这有啥套不套的,不都是开哪的fā piào在哪申请国补么
只不过现在网上说有些地方还要看上牌地,上的跟开票 ...
多上一次牌照 也不是什么大事情
作者: park    时间: 2025-10-26 21:52
上山西车牌吧 ,后面再过户?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5-10-26 21:53
我觉得没这么简单,真把人家山西当成shǎ bī吗?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10-26 22:13
整个过程牵涉到谁先付2W这个大问题,还有对方拖着过户问题,必须找家2手车商才能基本保证不出问题,
作者: 1069    时间: 2025-10-26 22:18
跟你们讲要在补的时候买 ,你们非不听,

现在 又拍大腿了吧。

又说国家亏你十万八万的,玩不起什么 的话又来了。

还套人家那边名额。你真是个笨逼+SB,傻白甜,人家说什么就是什么。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10-26 22:33
你就问他敢不敢写到合同里面 ,不敢就当他没说。四川的就是因为套补的这个事情停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345-1-1.html

“江苏新车国补2万 没了, 有人知道 套山西名额的操作吗” 的相关文章

头条什么情况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恶心人?IMG_3402.jpeg(474.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3401.jpeg(453.03 KB, 下载次数: 0...

老男人能抗拒20岁的美女吗?

作者: 委座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委座 于 2025-1-16 23:05 编辑 好像很难吧。不过也给不了人家什么。是吧。难道是对手套路我,没理由一个02年的美女主动对我好作者: bw...

TIKTOK恢复在美业务

作者: 江两南    时间: 昨天 08:230eaaf1b6e18ee33271d9a6a80eb36f2.jpg (342.0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22 上传作者: 一百...

我们什么时候会发行大大币

作者: 生於樂死於憂    时间: 前天 12:47跟川普币扳扳手腕,拭目以待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2:47明年吧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12:49中间缺个S吧作者:...

恶心的事来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前天 15:51昨天刚把工作总结交了,基本就是网上复制黏贴,1500字,一会要小组交流,后天公司交流,就是小组里选一个读,然后小组选中的公司读,老板点评哈 作者: 大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