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贾西那边吃了个贵厨(流水账)

2025-10-29点滴生活31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403-1-1.html

作者: java    时间: 2025-10-27 10:06
本帖最后由 java 于 2025-10-27 10:07 编辑

之前在b站看到一个本地视频 评测 ,是贵州风味的 酸汤火锅
就想试试。。
一搜索 南京就一家

14点开车出发。。到了附近发现没有停车的 就贾西路头找个地方停下来
发现路口有一家 炕烧饼 2元~6元 一个,想尝尝,一人买了一个垫垫  刚出炉的是好吃( 觉得不错,个头比市区的大得多)。。。。
溜达到 店门口领了一个号  说大概要等1小时。

边上草坪 南京公-安 正好在搞活动 各种警用装备、行业展示 就带娃进去转了一圈。。。进门领取个纸。。盖24个章 换纪念品。。。。
1小时回来 正好进去吃饭。。。

坐下 点了个套餐、肉感觉少了点 有点了一盘肉和黄牛肉 鱼片 。。。

吃完 鱼肉还没上 问了说 要现杀。。。说 不等了 退了吧。。。
总体 感觉  酸的口味 不是很爽口 有点不适合我们这边 还有就是太辣  自助蔬菜 太少 水果 品质一般。。。

吃完 逛万向天地。。人气挺多 但是服装没人 吃饭人气还行 门口小米K90搞了个k哥比赛 。。。

逛完  20点了 准备回家  又点了几个烧饼 留作今天早饭 ~~






作者: zara    时间: 2025-10-27 10:09
吃完了,鱼还没上,鱼的处理和烹调都不算复杂费时间啊,是不是压根儿就没做不想给你们吃啊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10-27 10:09
自从金陵天地开了,万象的人气一落千丈~~~

两个地方都有那个吕氏疙瘩汤,饭点金陵天地排队1小时以上,调头去万象,直接进...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403-1-1.html

“周末去贾西那边吃了个贵厨(流水账)” 的相关文章

讲真,要美国那样的民主,我也受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04超市经常0元购,还要交房产税,房产税每月交,居然还能把房子烧掉了,这些费交的作用呢。。。你还没理说去。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09:05烧房子...

安庆的大学是不是很牛,怎么能进南师附中当老师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53b17271937a55c46950787b5f6a84b7a.jpg (12.4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53 上传62e1...

转发:每个能量低的人建议都去看刘晓庆自传

作者: qtom    时间: 前天 12:37每个能量低的人 都去看刘晓庆自传。我昨天翻开她写的《人生不怕从头再来》,一口气看到了早上六点,然后发自内心的觉得:“活着的每一天都是赚到”。先说一下庆奶...

江苏中考确实很残酷

作者: fifly    时间: 前天 14:13表哥也算是聪明人,自己专升本,后来考了三个证。注册电气、注册消防、一建。在一个消防公司做合伙人,女儿从六年级电气初中课外辅导班砸了小50万,光英语每年...

现在收破烂的都回家了吗?

作者: fachman    时间: 前天 14:20联系小区收破烂的竟然不回复坐标龙江小区作者: 深呼吸    时间: 前天 14:22基本上都回了。前天我找卫生保洁的也都已经没人接单了,说没人。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