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点的LCD手机推荐吗?

2025-10-31点滴生活42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601-1-1.html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2025-10-29 08:51
11.11想换个LCD屏幕的手机,但貌似性能都不怎么样
作者: elk    时间: 2025-10-29 08:56
TCL海外发布了一个好像还行
国内目前发布的LCD屏几乎都是低端机,连中端机都没有几个
现在看之前的红米note11T PRO+似乎是最后的
要不就苹果8那一代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5-10-29 08:59
现在能买到的最好的新的就是vivo y300t了。感觉还行,不打游戏正常用没问题,电池挺耐用。唯一就是现在新机器都没有耳机孔,这个让我很不爽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5-10-29 09:04
elk 发表于 2025-10-29 08:56
TCL海外发布了一个好像还行
国内目前发布的LCD屏几乎都是低端机,连中端机都没有几个
现在看之前的红米note ...
当年有个红米note11t pro,流畅度一开始还行,后来就越来越慢,而且动不动就发热。虽然直面参数比我现在手头用的y300t要好,但是明显y300t是更好用更稳定的,我怀疑是小米系统垃圾。另外拍照y300t不算好,勉强用。而红米就是垃圾
作者: 老松    时间: 2025-10-29 09:07
品质差的LCD屏没意义,还得查资料
作者: dragon0808    时间: 2025-10-29 09:09
iPhone11 最后一代
作者: khdm    时间: 2025-10-29 09:16
弄个lcd的小平板吧
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时间: 2025-10-29 09:39
我要是苹果CEO,上任第一年要来个four more things,第一个是复刻iPhone 8 plus,采用lcd屏幕和最新硬件,摄像头除外,外观设计稍微优化;
第二个是复刻iPhone 8 plus,采用eink kaleido 3墨水屏,外观设计稍微优化;
第三个是iPad reader,采用eink carta1300或者kaleido 3墨水屏,超窄边框;
第四个是推出面向eink的 Apple Eink OS。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601-1-1.html

“有好点的LCD手机推荐吗?” 的相关文章

没人提支付宝昨天出bug的事?

作者: 哇卡卡    时间: 前天 07:051月16日,多位支付宝用户在社交媒体发布订单支付页面截图称,自己在下午14:40-14:45时间段内,通过支付宝进行个人转账、信用卡支付、缴费等操作时,均...

少妇弯腰

作者: 紫新城    时间: 4 天前https://www.douyin.com/video/7460166167383035196作者: 江大桥    时间: 4 天前就这?远不如小红薯的洋妞作者...

南京南站又出事了,真的有点霉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7:411月17日20时05分左右,上海虹桥至汉口站的D3014次列车运行到紫金山东站至南京南站区间时,因撞鸟临时停车。现场检查发现,该趟列车车体附着鸟类羽毛,不影...

今年的春节档,吃相太难看了!

作者: 非鱼    时间: 前天 16:56铺天盖地的预售都是4-50了!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前天 17:51没看懂,是啥?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7:54单...

9090懂王是谁?

作者: 唐伯虾    时间: 前天 12:57rt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前天 13:08也不给几个选项让人选择一下。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前天 13:14川建国?作者: 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