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点的LCD手机推荐吗?

2025-10-31点滴生活42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601-1-1.html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2025-10-29 08:51
11.11想换个LCD屏幕的手机,但貌似性能都不怎么样
作者: elk    时间: 2025-10-29 08:56
TCL海外发布了一个好像还行
国内目前发布的LCD屏几乎都是低端机,连中端机都没有几个
现在看之前的红米note11T PRO+似乎是最后的
要不就苹果8那一代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5-10-29 08:59
现在能买到的最好的新的就是vivo y300t了。感觉还行,不打游戏正常用没问题,电池挺耐用。唯一就是现在新机器都没有耳机孔,这个让我很不爽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5-10-29 09:04
elk 发表于 2025-10-29 08:56
TCL海外发布了一个好像还行
国内目前发布的LCD屏几乎都是低端机,连中端机都没有几个
现在看之前的红米note ...
当年有个红米note11t pro,流畅度一开始还行,后来就越来越慢,而且动不动就发热。虽然直面参数比我现在手头用的y300t要好,但是明显y300t是更好用更稳定的,我怀疑是小米系统垃圾。另外拍照y300t不算好,勉强用。而红米就是垃圾
作者: 老松    时间: 2025-10-29 09:07
品质差的LCD屏没意义,还得查资料
作者: dragon0808    时间: 2025-10-29 09:09
iPhone11 最后一代
作者: khdm    时间: 2025-10-29 09:16
弄个lcd的小平板吧
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时间: 2025-10-29 09:39
我要是苹果CEO,上任第一年要来个four more things,第一个是复刻iPhone 8 plus,采用lcd屏幕和最新硬件,摄像头除外,外观设计稍微优化;
第二个是复刻iPhone 8 plus,采用eink kaleido 3墨水屏,外观设计稍微优化;
第三个是iPad reader,采用eink carta1300或者kaleido 3墨水屏,超窄边框;
第四个是推出面向eink的 Apple Eink OS。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601-1-1.html

“有好点的LCD手机推荐吗?” 的相关文章

蓝牙耳塞的左耳没声音了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前天 10:08右耳好的,左耳没声音,但是触摸有效,能切歌能调音量把左耳拆开了但也不知道咋回事,估计只能扔了吧?有懂的吗?作者: 江大桥    时间: 前天 10:12...

这个短信,我喜欢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0:20【运势预警】高梨萍,你这两年处境不易,终苦尽甘来!下月将获贵人助益、步入财富大运:https://s1k.cn/4ub1KS 拒收请回复R作者: 数码爱...

我来给大家伙交个底,房价什么时候基本跌到稳定状态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阿里克斯 于 2025-1-18 12:58 编辑 基本均价一平方和该城市城镇居民每月可支配收入相差无几时候,就差不多了,大家可以对应看看,走着瞧...

9090懂王是谁?

作者: 唐伯虾    时间: 前天 12:57rt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前天 13:08也不给几个选项让人选择一下。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前天 13:14川建国?作者: Sta...

小米SU7被大货车压顶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前天 16:51https://www.163.com/dy/article/JMBO3R980527DRNR.html网上看小米不顺眼的喷子很多,基本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