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hk的兄弟吗 或者近期去HK的吗

2025-11-05点滴生活29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842-1-1.html

作者: 威尼斯的泪    时间: 2025-10-31 19:52
有偿帮忙带个海淘的衣服,在转运仓库,本来去HK的,现在去不了。。
很简单就是告诉你货号,直接拿就行了,我买的单据截图给你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10-31 20:01
过关收的税算谁的?
要是搜出白面粉,被抓了你给不给保出来?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5-10-31 20:09
就算在,hk那么大,还得跑一趟不值得啊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5-10-31 21:08
不懂帮顶
作者: 威尼斯的泪    时间: 2025-10-31 21:27
莱斯 发表于 2025-10-31 20:01
过关收的税算谁的?
要是搜出白面粉,被抓了你给不给保出来?
CA官网买的衣服全程UPS啊。。
作者: 威尼斯的泪    时间: 2025-10-31 21:27
zhouhj 发表于 2025-10-31 20:09
就算在,hk那么大,还得跑一趟不值得啊
快递公司可以快递到酒店
作者: 开坦克看谁撞我    时间: 2025-10-31 22:42
威尼斯的泪 发表于 2025-10-31 21:27
快递公司可以快递到酒店
可以淘宝找个清关的帮你寄到南京
作者: vodoo    时间: 2025-11-1 03:44
今天到香港,转几个小时回国,估计帮不到你
作者: cancelwr    时间: 2025-11-1 08:06
这个忙不好帮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5-11-1 09:13
楼主小红书或者咸鱼上找个HK 跑腿的  花点钱吧

说真的  我对孩子们出门在外的一条铁律就是   不要帮人和陌生人 带行李  和东西 , 国外 出入境 哪怕是同学的包裹 也不要帮忙带 ,被坑的案列太多

以前出差 机场值机,遇到好几次,因为我就一个包 有行李额度,其他同机的人 行李超标,想用我的名义帮他托运一个箱子,被我直接拒绝 ,鬼知道你箱子有什么违禁品,抓到就是我的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5-11-1 18:05
二毛的爹 发表于 2025-11-1 09:13
楼主小红书或者咸鱼上找个HK 跑腿的  花点钱吧

说真的  我对孩子们出门在外的一条铁律就是   不要帮人和 ...
对啊,自己免费额度不够的话,多花钱是可以托运的吧

这种有可能有后续麻烦的事情,就应该自己多花点钱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2025-11-1 18:37
直接寄顺丰快递,联系顺丰小哥帮忙可以吗?
作者: 怪盗一枝梅    时间: 2025-11-1 18:46
黄鱼有做这个的,直接上去找吧,明码标价
你在这边问,没人专职做这个,就算正好去hk还得特地为这个事跑一趟,跟你非亲非故的,收你多少合适,还得担风险~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5-11-2 15:24
vodoo 发表于 2025-11-1 03:44
今天到香港,转几个小时回国,估计帮不到你
几个小时?我看你是准备扫楼啵
作者: 好好kiss    时间: 2025-11-2 17:48
hilllee 发表于 2025-11-2 15:24
几个小时?我看你是准备扫楼啵
转机几个小时不正常吗?境外回国,选择国泰的或者香港快运的 或者香港航空的很正常啊
作者: fzyf1sc    时间: 2025-11-2 19:55
我中旬去,但是我从香港飞东京,从大阪回家
作者: vodoo    时间: 2025-11-2 20:50
hilllee 发表于 2025-11-2 15:24
几个小时?我看你是准备扫楼啵
你们说的对
作者: xiaozhi4331    时间: 2025-11-2 21:09
这帖子里的人明明都帮不上忙,非要说下自己过HK,哈哈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5-11-3 07:36
vodoo 发表于 2025-11-2 20:50
你们说的对
扫楼不要忘记拍拍视频照片什么的,回来发个贴,让admin大人给你一个精。
作者: 威尼斯的泪    时间: 2025-11-3 08:53
怪盗一枝梅 发表于 2025-11-1 18:46
黄鱼有做这个的,直接上去找吧,明码标价
你在这边问,没人专职做这个,就算正好去hk还得特地为这个事跑一 ...
ok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7842-1-1.html

“人在hk的兄弟吗 或者近期去HK的吗” 的相关文章

苏E式待转区

作者: 风一样的男子    时间: 3 天前6IMG_0694.jpg(313.1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IMG_0695.jpg(335.2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求一个图片转成可编辑文档的软件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3 天前孩子部分作业,试卷啥的,拍照编辑给她重做一遍,最好免费的,谢谢。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3 天前如果是数理化题有公式与图形的不好转,我这一般就用局部选定...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说出来让我恨下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6:55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3cd48369b57f6159e9.jpg (22.39...

疫情期间有没有在国内(不含港澳台地区)的版友打上了进口疫苗?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昨天 11:14哪怕是高价自费打的de64620d899bac7609d210debc0dc935.jpg (68.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11:...

说从11月开始到现在已经接近两个月没下一滴雨了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这样下去怎么得了,旱的旱死,还不打几发增雨弹上去缓解一下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还行,对于我们这些住在长江边上的,一年不下雨都影响不大,只要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