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新国标电动车是限速25了吗?

2025-11-06点滴生活29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059-1-1.html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5-11-3 21:07
想问下是不是最新标准的国标开始实行了?
11月份之后有买新电动车的吗?以后买的新国标电动车是不是都限速25?
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11-3 21:10
昨天才问的雅迪mm,说是12月份开始要全面新国标了。。也不知道真假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5-11-3 21:23
在飞机道25的速度还觉得不够快?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5-11-3 21:24
目前还可以买老国标的车,实际可以干50,能上绿牌,到下月初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11-3 21:29
njegooh 发表于 2025-11-3 21:24
目前还可以买老国标的车,实际可以干50,能上绿牌,到下月初
也不咋骑,有个11年的白牌在家门口转转,一个月充一次电保养电池,要不要买个绿牌电摩屯着?有点矛盾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5-11-4 09:28
下个月看新牌照有没有变化,每次标准升级都是有点变化的,要是完全一样的怎么区分新旧呢。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5-11-4 09:39
电动车一直限速25啊。。   不管啥国标我就不信改不了速度。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作者: 废柴大叔    时间: 2025-11-4 09:53
35差不多。。但。25也太慢了。哈哈
作者: kissyouress    时间: 2025-11-4 10:11
白牌目前是无敌吧  好像是到29年 才会 一刀切
作者: 和你太阳月亮    时间: 2025-11-4 10:56
周日才买了爱玛的仰望,4600,今晚去拿车。问了几个车行,老板手上都有提前上好的车,明年也可以买,过个户而已,但是价格比现在贵是肯定的。就是现在的价格也比2个月前贵不少。
作者: AaronNJ    时间: 2025-11-4 11:01
728-弈成 发表于 2025-11-3 21:29
也不咋骑,有个11年的白牌在家门口转转,一个月充一次电保养电池,要不要买个绿牌电摩屯着?有点矛盾 ...
白牌是最不用怕的

蓝色临牌和无牌清干净之前,不会动白牌的

当然,你的白牌最好是正规上的,不是套牌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2025-11-4 13:54
绿牌抓紧买,最后的机会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059-1-1.html

“现在的新国标电动车是限速25了吗?” 的相关文章

不干了,回家过年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3 天前我们马上不干了,回家过年,爽歪歪。现在装修价格太低了,要改行了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先好好过一个年,再从长计议,说不定班友来支持业务呢作者:...

最近支付宝碰一碰减1.28活动大家都天天参加吧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3:36啥时候结束?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13:56哪有1.28,你第一次吧,一般都是两三毛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4:31p...

各个消息面感觉大a要一飞冲天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昨天 08:01汇率,老美,还有中国方面刺激正常作者: 阿笨虎    时间: 昨天 08:02现在利空全部变成利好了。作者: 极速射区    时间: 昨天 08:17我怎...

群辉服务器 ,又买了一块硬盘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08:39image.jpg (16.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38 上传作者: 希利    时间: 前天 08:40那个平台买的,...

积分竞猜 上证指数收盘涨跌

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前天 17:26一共猜了5次    3次上涨都没种,2次下跌都中了,  参考国足,涨了是运气,下跌是常态? 作者: 可卡因    时间: 前天 17:27接豆作者: 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