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喝酸奶,是不是有助于消化?

2025-11-07点滴生活29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139-1-1.html

作者: Stamp    时间: 2025-11-4 20:45
拉的屎一条条的。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11-4 21:10
普通酸奶有是有,但是喝养乐多这种酸奶更有助于消化的,但不要天天喝啊。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5-11-4 21:11
滚   看标题本想着进来看养生的,点进来楼主就拉了坨大的  
作者: wuyue770    时间: 2025-11-4 21:30
那是肯定的,但鉴于现在奶品质量,不如吃益生菌或纳豆
作者: 天涯歌手    时间: 2025-11-4 21:51
基本上用处不大
作者: 柯南    时间: 2025-11-4 22:38
一杯酸奶半杯糖,加糖少的酸奶难以下咽
作者: 香乳已摸    时间: 2025-11-4 23:24
看标题本想着进来看养生的,点进来楼主就拉了坨大的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5-11-4 23:39
酸奶就是糖水
作者: zxzx    时间: 2025-11-5 00:46
酸奶只是让乳糖不耐的人避免拉稀,高糖分把益生菌的好处给冲掉了。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5-11-5 06:37
柯南 发表于 2025-11-4 22:38
一杯酸奶半杯糖,加糖少的酸奶难以下咽
现在吃卡士的断糖日记,口感还行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1-5 08:16
鼻炎咽炎不要经常吃乳制品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2025-11-5 09:25
无糖真零酸奶  酸的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5-11-5 09:34
punk100 发表于 2025-11-4 23:39
酸奶就是糖水
酸奶本身糖分很低,口感很差

但商业酸奶为了口感,添加了非常多的糖和调味剂,保鲜剂。
所以……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139-1-1.html

“天天喝酸奶,是不是有助于消化?” 的相关文章

中国新发现10个亿吨级油田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1:27标题: 中国新发现10个亿吨级油田1月14日,自然资源部发布消息称,通过实施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中国能源资源保障能力持续提升。新发现10个亿吨级油田...

今天抖音不对劲啊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3 天前标题: 今天抖音不对劲啊刚才闲来无事刷刷抖音 出来好多大洋马 各个国家的都有 你们有没有发现啊 是不是串台了作者: wuyue770    时间:...

论坛的黑名单设置有BUG了,会闹出误会

作者: wuyue770    时间: 昨天 23:10但是我引用他的话呢,就可以正常回复9090.jpg(60.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23:10 上传作者: wuyue770 ...

烟花易碎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9:371000089213.jpg (207.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37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前天 19:55...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