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南京哪家的素面好吃?

2025-11-07点滴生活42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143-1-1.html

作者: 过路人    时间: 2025-11-4 21:48
突然想吃素面了,谢谢
作者: knightcui    时间: 2025-11-4 22:12
李荣兴的雪菜面还可以。
作者: 南京老徐    时间: 2025-11-4 22:13
楼上的可以去鸡鸣寺 灵谷寺看看
作者: 1983wanczp    时间: 2025-11-5 00:21
早几年灵谷寺里头那家素面蛮好的,就是有点儿贵,这几年游客多了不知道怎么样了
作者: 老松    时间: 2025-11-5 08:09
1983wanczp 发表于 2025-11-5 00:21
早几年灵谷寺里头那家素面蛮好的,就是有点儿贵,这几年游客多了不知道怎么样了 ...
查了资料,这家在灵谷寺里面,要买门票才能进去,成本太高啦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5-11-5 08:16
李荣兴阳春可以
作者: 街溜子    时间: 2025-11-5 10:19
安乐园素面还行

作者: nickhead    时间: 2025-11-5 10:36
刘长兴的也还行
作者: 孤独苍鹰    时间: 2025-11-5 10:37
素面可以在饭点到市区内寺院吃,清凉寺不要门票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5-11-5 10:42
自己下就是了
作者: marktw    时间: 2025-11-5 10:55
三山街,洋珠巷的四鹤春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5-11-5 10:58
之前住在三山街那边的时候,欢乐迪KTV旁边的那条巷子,忘记是珍珠巷还是洋珠巷了,里面有家回头客面馆,素什锦面蛮好吃的。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5-11-5 11:00
阳春面哪家面馆不能下?还要跑庙里吃啊?

什么?你要纯素的馆子,馆子里不能混猪肉的那种?

那就找个回民的清真馆子吧。。。
作者: zaka11099    时间: 2025-11-5 11:10
寺庙里的都可以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5-11-5 11:17
素面不就是荤油酱油面吗?自己加些葱花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5-11-5 11:18
DJ 对素面素澡都很熟,有请 @Djtomas
作者: ticaq    时间: 2025-11-5 11:21
常熟的蕈油面好吃
作者: 天才嗷嗷叫    时间: 2025-11-5 11:35
素面配素菜包子好吃
作者: 昂山素鸡    时间: 2025-11-5 11:39
我一般就在三岔河“双鱼”吃阳春面,6元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88143-1-1.html

“请问南京哪家的素面好吃?” 的相关文章

儿子被妈妈教训唱起《一身傲骨不低头》网友:气势不能输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不就玩个卫生纸啊,中国的孩子啊,从下就被父母压制住了,创造力确实差!http://news.hnr.cn/shxw/article/1/187986197289...

大强子老婆南京人章泽天晒新年美照,四个戒指,四万的包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还得是我大强子啊323y3-n4ds9.jpg (158.1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wwujc-5knst.jpg (195.18 K...

普通音箱加蓝牙适配器后音质能怎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有线音箱本身音质还不错,加蓝牙适配器后,和直接蓝牙音箱播放的音质对比如何呢?另外,两个同样5.0的适配器,理论上音质是不是没有区别的。作者: dtroy921...

法拍房不能再拍了。

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50我们知道,一个城市建设不易。南京的房价,核心区,不说4,5万吧,但2,3万还是值的。地铁四通八达。花园,山景,水景都是有的。但是这个法拍房,没有最低只有...

昨天开始拼多多买的物品放菜鸟驿站,菜鸟不直接发码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0:22昨天开始菜鸟驿站短信是一个链接,打开后到淘宝APP里面看取件码。以前是短信直接发取件码。拼多多APP里面也看不到取件码,只告诉快递号后5位,让去菜鸟驿站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