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感受啊,鸿蒙系统

2025-12-25点滴生活21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426-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12-23 08:57
老丈人有个手机,移动定制版,前段时间移动app不能登录了,给我气笑了,然后他跑了好几个店都说解决不了,lp和我说了,我就去看了下,确实不行,一打开就闪退,后来想想就把app删了重新装了个,然后正常了,我就纳闷了,看了下配置,麒麟710s,这个得是7,8年前的配置了,还是6g128g的,我寻思不行咱换一个吧,他说用着还行,我试了一下,确实,用着一点也不卡顿。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12-23 09:08
苹果闪退不也很平常么。
作者: 猫上天    时间: 2025-12-23 09:11
是不是 app没更新?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12-23 09:11
定制版的应该不会打不开他家的app吧。
不过我觉得定制版应该是阉割了很多功能!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12-23 09:13
昨天不有人说了么,鸿蒙升级,就把之前的接口啥的全部删掉,搞的APP的开发者非常麻烦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12-23 09:14
Lautumn 发表于 2025-12-23 09:13
昨天不有人说了么,鸿蒙升级,就把之前的接口啥的全部删掉,搞的APP的开发者非常麻烦 ...
那我这个应该是老系统,今天我问问,同学买了个三折叠看他用的咋样
作者: 拥抱最近的未来    时间: 2025-12-23 09:32
Lautumn 发表于 2025-12-23 09:13
昨天不有人说了么,鸿蒙升级,就把之前的接口啥的全部删掉,搞的APP的开发者非常麻烦 ...
你说的好像不对,应当是纯血鸿蒙要使用适配了纯血鸿蒙的app,其他情况都是向下兼容的,只有纯血鸿蒙例外
作者: xifeng    时间: 2025-12-23 09:37
七月份买的NOVA14P 鸿蒙6系统 ,运行基本正常。
有一个跑步用的KEEP app 偶尔会有问题,10KM以上报时 报公里数时 会出现卡顿,有时还会出现闪退。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426-1-1.html

“个人感受啊,鸿蒙系统” 的相关文章

这波上涨是不是小红薯概念股带动的?

作者: pwrln    时间: 前天 09:31今天还没停下的迹象嘛作者: 1069    时间: 前天 09:36灯塔国内忧外患火的吗一直不停。加洲大火。。。人心思变,都想成为中国人。。。成何提统...

++++++++++畸形的社会++++++++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3 天前老年人不让退休,年轻人找不到工作鼓励生多胎,上升通道卷死楼下继续补充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过年都不安生作者: pub    时间: 3 天前接...

扫墓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18:33若干年后,墓碑上只刻二维码,路过时拿出手机扫一扫,一生的故事就出来了……爱过谁,恨过谁,还牵挂着谁,简称:扫墓。image.jpg (192.32 K...

请问这种情况向哪个部门投诉?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昨天 13:32新装修的邻居居然在外墙面上搭了个架子,直接搭到我家窗台边上。你妹,真无耻,请问这种情况向zhèng fǔ哪个部门投诉?谢谢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转转和爱回收哪个更靠谱一点?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5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八个鸭卤 于 2025-1-17 18:32 编辑 门店不知道哪个好点,我有一个小米4C一个360N4S作者: 80800808    时间: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