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人飞无人机遇到干扰的?

2025-12-25点滴生活27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294-1-1.html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12-21 16:36
市区遇到过几次,都是单丢,明显是受到干扰,因为1秒前信号满格,1秒后断掉

遥控信号丢失这个不怕,大疆的飞控还是可以的,只要GPS信号可以,飞机肯定能回来,甚至我在空旷的起飞点,完成拍摄任务后为了节省时间,直接关机,收手机收手柄,只等飞机一到拿起就撤

GPS丢失就比较害怕,因为一般受到干扰,是飞了有段距离后发生的,此时遥控信号和电量指标都不是很好了,遥控信号说断就断,遥控和GPS都没有了,飞机就会乱飘,除非能再连上,否则会比较危险,(漂移时碰到东西坠毁)同时没有GPS手动返航时会限制速度,对于不熟悉飞机操作的多半是回不来了

1.JPG(74.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21 16:36 上传2.JPG(72.0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21 16:36 上传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12-21 16:39
还有人知道2图右下,那个像泥巴堆的东西是什么
作者: eyewl    时间: 2025-12-21 17:01
几年前刚买大疆时在四桥江北端拍大桥时飞到江中心忽然双丢,等了几分钟也没恢复连接或看到飞机踪迹,只能凭感觉自救往回拉,结果等到看到画面时发现已被拉到江北锚定以北,就降低高度想拉回江北堤坝站立处结果又双丢了,等再次看到画面传回时发现飞机基本在江边贴着水面不远呢,立即拉高并找江堤上灯塔附近降落便于寻找,结果电池电量就剩5%,还好有惊无险完好找回。事前我在大疆网站地图查看过没发现有限飞问题,回来后在手机APP上看江对面整个炼油厂区域都是限飞区,我刚到江中心就被干扰了
作者: linsen    时间: 2025-12-21 17:50
有 城墙边上飞 二三十米都能丢信号 只能超低空飞行
作者: dcyxj    时间: 2025-12-21 18:01
本帖最后由 dcyxj 于 2025-12-21 18:04 编辑
eyewl 发表于 2025-12-21 17:01
几年前刚买大疆时在四桥江北端拍大桥时飞到江中心忽然双丢,等了几分钟也没恢复连接或看到飞机踪迹,只能凭 ...
是这里吧,看来是受到攻击了,23年从这里飞到对面栖霞山,由于空旷无人,全程信号良好捕获1.JPG(178.4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21 18:01 上传捕获.JPG(144.5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21 18:03 上传
作者: eyewl    时间: 2025-12-22 21:40
对的,就是这里,是2021年10月份,我在桥下面沿江江堤路上放飞的,被干扰时高度大概接近300米,飞机在桥东侧沿桥自北向南全速飞行,刚刚过了大桥一半多点就忽然信号全丢
作者: pwrln    时间: 2025-12-22 23:37
再加个惯导,GPS被干扰切惯导,但民用估计不会这么做
作者: ggx550    时间: 2025-12-23 07:59
当年五桥没合拢时,突发奇想,用无人机从合拢处穿一下,结果就是前一面信号几乎满格,下一面屏幕上直接变成黑白的了
作者: philoman    时间: 2025-12-23 08:01
在明孝陵遇到过,起飞不高,信号就丢;还有一次在家附近,飞到小区边上靠近某单位时,不知道是变电站的影响,还是有认为干扰。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294-1-1.html

“还有人飞无人机遇到干扰的?” 的相关文章

199的电信套餐下个月到期了。。。现在有啥便宜点的不。。

作者: Lautumn    时间: 2025-1-7 11:13标题: 199的电信套餐下个月到期了。。。现在有啥便宜点的不。。我要求不高啊,只想要个稳定的宽带,300M500M都够,因为我就是看剧...

新国补明日上线,iPhone 16(128G)京东¥4499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21:33https://c.m.163.com/news/a/JM91B ... 8kZVaHgC4Hxdg%3D%3D1.jpg (167.99 KB, 下...

颐和路,拍照的人真多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6:07人不少啊aw_20250121160721.jpg(702.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6:07 上传aw_20250121160735....

让你们不买A股,让你们赚钱唉

作者: yinvn88    时间: 前天 11:22德国ETF直接给你网线拔了不给交易,不跌不行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11:29我的沙特ETF已经被虐多少次了(2只都有,1个...

人去世,火化推进炉子之前是不是先划个口子注入燃料再烧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0:22有人知道嘛?作者: good_evil    时间: 前天 10:22不是的,自带燃料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10:23“你们为何要破坏我老伴的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