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才是南京地铁的最大受益者

2025-12-25点滴生活22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381-1-1.html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5-12-22 14:23
本帖最后由 大海 于 2025-12-22 15:23 编辑

1,3,5三条贯穿市区南北的大动脉全在江宁且深入江宁主城东山和秣陵街道。另有4条S线S1S2S6S9经过江宁,S1机场线经过将军大道沿线和禄口地区,S2经过江宁滨江开发区,铜井和江宁镇,S6经过汤山和麒麟地区,S9经过禄口和铜山,地铁呈放射状覆盖了江宁主城和大部分乡镇街道,总里程长达117公里,占了南京地铁总里程的四分之一!!
作者: ltjiangshi    时间: 2025-12-22 14:26
但是江宁自己也掏钱了
作者: 火星能猫    时间: 2025-12-22 14:26
S6覆盖江宁麒麟门+汤山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5-12-22 14:32
是不是还有个S2?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5-12-22 14:34
江宁可以自己补贴,你看别的区行不
作者: 小二上酒    时间: 2025-12-22 15:02
市区修个环线?
作者: yinvn88    时间: 2025-12-22 15:22
地铁家属说地铁是哪个出钱往哪修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5-12-22 15:23
江宁贡献南京最多的gdp
你不服吗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5-12-22 15:46
句容凤凰城才是最受益的,周边要产业没产业,要配套没配套,但是有地铁直通南京市区
作者: njxurong    时间: 2025-12-22 15:52
几个往句容、滁州、马鞍山、扬州的,我认为都没有性价比,当然还有个往高淳的,应该是亏本的吧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12-22 16:37
有地可卖,zhèng fǔ挣了大钱
作者: nj888    时间: 2025-12-22 17:54
别提禄口,S1跟禄口没多大关系,禄口大部分人去城里,还是先坐851、852,到3号线或东山再转车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12-22 18:08
江宁很奇怪,没有那么多18层以上的高层居民楼。
作者: whwh    时间: 2025-12-22 18:38
4号线也捅到江宁
作者: s97067131    时间: 2025-12-22 19:50
南京25%人口在江宁,正常
作者: 犹它一只耳    时间: 2025-12-23 11:07
天空很蓝 发表于 2025-12-22 14:34
江宁可以自己补贴,你看别的区行不
南京的政区划分决定了南京要发展就绕不开江宁!
sOIsjWcFRsQDO1Bcg0oNKw5a8023a1bf2afdc9ced5b94b083c3bad.jpg (268.9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23 11:07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381-1-1.html

“江宁才是南京地铁的最大受益者” 的相关文章

竞猜有个不合理地方

作者: dcyxj    时间: 前天 16:1113:00后--第二天13:00前都可以下注,赢利却都一样这样,明显在13:00--17:00这段时间下注的风险最大,有政策消息看不到,上午走势也看不...

外国抖音有审核吗?

作者: Stamp    时间: 3 天前还有外国X平台,有审核吗?我记得十几年前上小蓝鸟,有打真军的视频,很多。外国小孩可以随便看?作者: pwrln    时间: 3 天前怎么可能没审核,哪个国家...

天花板泡水了,

作者: 一百二十    时间: 前天 21:19急需修理,不过马上到春节了,版友们有工人或者包工头推荐吗?谢谢。作者: wuyue770    时间: 前天 22:04帮顶上去 物业没有维修吗作者:...

win10电脑,在哪里下载apple music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1:02  微软商店进不去,也没在那里下过软件,想问apple music去哪里下载,现在偶尔能听听音乐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1:04...

不懂美国的法律,川普发虚拟币不违法?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6:58   别人很显然是因为你是美国总统才买的,难道这样没有涉及到某些法律吗作者: AaronNJ    时间: 前天 16:59法律估计也没有料到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