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这个面多少米

2025-12-26点滴生活21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494-1-1.html

作者: aloof    时间: 2025-12-23 20:23
拉面.jpg (63.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23 20:23 上传坐标帝都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12-23 20:23
18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5-12-23 20:23
25
作者: 独孤走天涯    时间: 2025-12-23 20:26
13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12-23 20:29
这算什么?牛肉面?
作者: Allen    时间: 2025-12-23 20:29
小份牛肉干面?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5-12-23 20:30
10
作者: stone    时间: 2025-12-23 20:30
在常州的话16
作者: 南大    时间: 2025-12-23 20:32
8块
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12-23 20:35
十多块钱

超过十五基本不可能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5-12-23 20:37
这个问的怎么猜,北京也有便宜的地方,正常三环室内差不多二十左右,出了五环10元也能吃到
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5-12-23 20:37
30、40、或50.
作者: 口水呆子    时间: 2025-12-23 20:39
牛肉粒面?
作者: MCGA    时间: 2025-12-23 20:53
青海拉面吧,20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5-12-23 20:55
这吊面 超过10块就是 宰凯比的
作者: wq6400    时间: 2025-12-23 20:58
在兰州8块都比这个量大。
作者: yangzy    时间: 2025-12-23 21:01
能看到肉,,价格就超过20了,仔细一看 超过 5块肉,这个不要28 啊。。。
作者: 瞎说什么大实话    时间: 2025-12-23 21:10
兰州拉面  帝都估计要25吧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5-12-23 21:19
成本1米,卖多少看市场
作者: 爱理不理    时间: 2025-12-23 21:28
9.9
作者: ymca    时间: 2025-12-23 21:36
比康师傅牛肉面的牛肉多一点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2025-12-23 22:01
北京的面里还放牛肉干?
作者: leon0927    时间: 2025-12-23 22:21
有的方便面,货都比这个多,哈哈
作者: hbgame2    时间: 2025-12-24 00:10
吃这个不如宾馆泡碗康师傅了。
作者: 超越一方    时间: 2025-12-24 00:21
这家店几年才能用完一头牛啊?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5-12-24 08:56
这碗面在南京大概要13-15之间,
帝都30-50之间。
作者: 矿泉水    时间: 2025-12-24 09:18
看起来,毫无胃口。。。。
作者: yanxin    时间: 2025-12-24 09:27
90年代后期,帝都,昆仑宾馆对面,这样的面,5块
作者: 宙斯的天空    时间: 2025-12-24 09:40
9.9 我们家门口一家就是9.9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5-12-24 09:41
方便面
作者: arqi    时间: 2025-12-24 09:45
家附近拉面馆这样的一碗面大概16
作者: 冷眼江湖    时间: 2025-12-24 09:53
谁叫你愿意去挨宰
作者: dreamer001    时间: 2025-12-24 10:06
帝都的话。。。。35?
作者: sidebeat    时间: 2025-12-24 10:10
感觉牛肉还没康师傅红烧牛肉面多啊
作者: liangfeimark    时间: 2025-12-24 10:12
这牛肉粒是 兼职吗
作者: gaodo    时间: 2025-12-24 10:33
这个牛肉粒和红烧牛肉快餐面里的那种有的一拼了,如果超过8元,就是太贵了。
作者: gaodo    时间: 2025-12-24 10:38
gaodo 发表于 2025-12-24 10:33
这个牛肉粒和红烧牛肉快餐面里的那种有的一拼了,如果超过8元,就是太贵了。 ...
说实话现在牛肉并不贵,菜场里的肉牛肉才35左右,如果搞的冻货更加便宜许多。看DY上有种到大学附近卖牛肉饭的直播,给一大勺子牛肉那个饭才22吧。图中这种面馆就该关门才对,收个十几,二十几的所谓牛肉面的价格,结果端出来的牛肉面得用镊子夹不是恶心人嘛。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5-12-24 10:42
这个牛肉粒面挺恶心人的,素面就素面又不会怎么样
作者: java    时间: 2025-12-24 10:43
88
作者: jumpfrog    时间: 2025-12-24 10:44
13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5-12-24 10:58
帝都大概30
不如吃肯、麦之类的快餐了。或者,超市里买熟肉制品+面包+水+水果。
作者: sgwm    时间: 2025-12-24 11:19
兰州牛肉面大概应该8-9块,因为没有加肉。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12-24 11:22
跟风拍个今天早上吃的面条:

老家的小区店面,9点半以后基本不用排队。


IMG_20251224_101838.jpg (349.4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12-24 11:21 上传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5-12-24 11:25
阿荣 发表于 2025-12-24 11:22
跟风拍个今天早上吃的面条:

老家的小区店面,9点半以后基本不用排队。
这个15元的现拉韭叶面,吃完后又加了半份荞麦棱拉面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494-1-1.html

标签: 猜猜

“猜猜这个面多少米” 的相关文章

新国补明日上线,iPhone 16(128G)京东¥4499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21:33https://c.m.163.com/news/a/JM91B ... 8kZVaHgC4Hxdg%3D%3D1.jpg (167.99 KB, 下...

关于山姆超市的消费性价比和为什么要去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53fā piào的800元只是出收银台的物品,还有买牛肉卷等小食+来回汽油费+进门卡费。山姆可以说毫无性价比。食品几乎都是脂肪加油站但是。。。架不住 1.能...

单位女同事说过一个词,多少年了,都难以忘怀~忘不掉~你呢

作者: 土鳖    时间: 前天 20:41这个妹子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让我们难以忘怀。这妹子当年谈了个男朋友,分了,空床期好长时间后来,又谈了男朋友,我们关心她,问候她,说:呀~又谈男朋友了~她回答...

简单给大哥们普及下医保、惠民保、普通商业医疗险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51有大哥说要拿惠民保、商保开自费药,我看你是异想天开实际上,普通商保、惠民保是基于医保体系的补充,意思就是,医保报的他报,医保不报的他也不报比如:某药医保报了...

今天竞猜有的赚!

作者: archer49    时间: 前天 11:33上午一路下跌,但是到了11点开始反弹,截止上午收盘的时候上证、深证、创业板都还是红的,你们看好收盘涨还是跌,赶快买定离手啦。我投上涨作者: f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