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冬至天逐渐亮堂起来了,冷也是真的冷起来了

2025-12-27点滴生活20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585-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2-25 08:03
沿途都是睡眼惺忪打着哈欠的学生,上班的牛马们也因为扛不住寒冷,都把四轮子都开出来了,路上一个个像呆头鹅一般,抖抖索索挤成一团,还有的为了节省,空调都舍不得开,窗户玻璃上满是雾气,也不知道咋开的,反正奔赴各条牛马战线,投入到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中,为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作者: njdjy    时间: 2025-12-25 08:08
电车吗?暖气舍不得开?

油车的话暖气不耗油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2-25 08:16
njdjy 发表于 2025-12-25 08:08
电车吗?暖气舍不得开?

油车的话暖气不耗油
电车耗电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5-12-25 08:38
我以前的老油车,不管冬天夏天,不开空调是不能除雾的,所以习惯了发动就开空调。。。。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5-12-25 08:39
三条K 发表于 2025-12-25 08:38
我以前的老油车,不管冬天夏天,不开空调是不能除雾的,所以习惯了发动就开空调。。。。

...
不开空调肯定不能除雾,空调有除湿作用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5-12-25 08:54
开了空调才全是雾气,我上午开了座椅加热,空调24°,除了前挡风玻璃所有窗户都雾起来看不见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5-12-25 08:59
秋风微凉 发表于 2025-12-25 08:54
开了空调才全是雾气,我上午开了座椅加热,空调24°,除了前挡风玻璃所有窗户都雾起来看不见了 ...
内循环水汽出不去,要打开外循环才会没有雾气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5-12-25 09:07
动态清您 发表于 2025-12-25 08:59
内循环水汽出不去,要打开外循环才会没有雾气
这个还真没在意,试试
作者: 珠江路上的败者    时间: 2025-12-25 09:31
三条K 发表于 2025-12-25 08:38
我以前的老油车,不管冬天夏天,不开空调是不能除雾的,所以习惯了发动就开空调。。。。

...
我一年四季都是开空调,自动空调,夏天23冬天18-20,开窗户又吵又脏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2585-1-1.html

“过了冬至天逐渐亮堂起来了,冷也是真的冷起来了” 的相关文章

机会来了要把握住,进来看教程

作者: 莱斯    时间: 3 天前最近小洋人都涌进来了,大伙要趁这波热度,搞点外快哈。第一步先翻墙,去Instagram上找个帅气的男生,把他的照片动态拷贝下来,然后注册小红书,头像用人家小帅哥的照...

中国的伙伴,在欧洲的巴铁----匈牙利!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3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说:欢迎“来家里”,他说匈牙利是匈奴的后代,由东方迁徙而来、定居在西方,但根在东方,我们知道我们的亲戚血脉。一个比亚迪的投资,振兴了匈牙...

这几天委员们开会,给堵2次了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7:55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20 07:58 编辑 周六和今早给堵2次,时间不长,大概3分钟,交警开道,什么会议?还周末和这么早作者: 天空很...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

我开了所有陌生号码拒接,发现骚扰电话可以一秒内换几个

作者: 午后茶    时间: 前天 19:34我开了所有陌生号码拒接,发现骚扰电话可以一秒内换几个号码呼叫。应该是软件呼叫的。因为是手机自动拒接的,所以拒接速度很快,软件反应速度也很快,立即换号。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