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个做四轮定位的地方

2026-02-28谈车论驾23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155-1-1.html

作者: 明天无雨    时间: 2026-1-23 10:46
速度超过110有点抖,想做个四轮定位,4S要400,外面还有推荐的地方?听说一般100左右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6-1-23 10:51
我还以为是 动平衡呢。仔细一看是 四轮定位     美团搜一下 有没有团购
作者: 大工    时间: 2026-1-23 11:13
去中和桥胎总老吕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2026-1-23 14:27
途虎都是99Screenshot_20260123_142650.jpg(646.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1-23 14:27 上传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1-23 15:48
风中行者 发表于 2026-1-23 14:27
途虎都是99
途虎都是糊鬼的
还是去胎总那里检查一下吧。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6-1-23 16:04
有没有想歪的。。。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6-1-23 18:42
先做动平衡哎,非必要不做四轮定位
作者: koffei    时间: 2026-1-25 17:00
真的 想做好   不止400吧             进店看看 有几家用  科吉机器的~~~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1-26 09:05
前年换避震的时候做过四轮定位,有专门的设备,我在桥北大桥下面做的,不复杂。
作者: park    时间: 2026-1-26 15:12
汽配城里都有
作者: johnnnn    时间: 2026-1-27 08:46
topskycn 发表于 2026-1-23 16:04
有没有想歪的。。。
这也能歪么?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6-1-27 09:27
途虎不是有嘛
作者: Magic    时间: 2026-1-27 09:33
抖先做动平衡,歪再做四轴
作者: 光华门胖子    时间: 2026-2-25 22:03
就4S吧。做不好有人兜底。而且四轮定位。不吃偏磨非常严重不介意做。能做好的师傅太少了。。途虎换机油凑合。做四轮定位就算了。
作者: hong496    时间: 2026-2-26 12:31
换新轮胎后是不是必须做四轮定位和动平衡?
作者: 男娲    时间: 2026-2-26 13:17
动平衡是抖,四轮定位是偏,
而且偏不一定是四轮定位,
往往是轮胎失圆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5155-1-1.html

“求个做四轮定位的地方” 的相关文章

新款特斯拉Y怎么样?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2025-1-14 14:06是不是值得入手?作者: 肚子上的肉    时间: 2025-1-14 15:04非常值得,托底选项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

智己L6最新款上了固态电池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5-2-14 08:30智己L6最新款上了固态电池 130度左右 1000多公里续航 30多万。作者: 搞搞    时间: 2025-2-14 08:3...

比亚迪汉L与小鹏P7+在尺寸、动力、续航和智能化方面的对比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5-2-28 08:20比亚迪汉L与小鹏P7+在尺寸、动力、续航和智能化方面的对比分析:一、尺寸对比比亚迪汉L车身尺寸:5050/1960/1505mm,轴距...

5分钟充电400公里到了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5-3-18 08:54微信图片_20250318085336.jpg (129.5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5-3-18 08:53 上传电压1...

有了解这个错误码的吗

作者: lwait    时间: 2025-3-21 09:32国六的途观,4年多的车子,报发动机故障, 错误码P042000,  催化净化器系统,气缸列1,作用过低,  说是要换三元作者: 8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