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显示器还是一线品牌

2026-02-28技术讨论16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313-1-1.html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2-7 11:25
25年前比三星贵一点
作者: 随便看看    时间: 2026-2-7 12:50
国内不是aoc贴牌吗
作者: punk100    时间: 2026-2-7 13:31
飞利浦被aoc收购了。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2-7 13:58
不买了
作者: sunwei_8    时间: 2026-2-7 20:20
飞利浦能买的只有剃须刀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2-7 20:59
sunwei_8 发表于 2026-2-7 20:20
飞利浦能买的只有剃须刀
被收购以后质量差了?
作者: nj213    时间: 2026-2-8 15:14
懂行滴人谁买飞利浦啊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2-8 16:59
nj213 发表于 2026-2-8 15:14
懂行滴人谁买飞利浦啊
什么意思?寿命短?
作者: nj888    时间: 2026-2-8 17:40
现在很垃圾,公司买的几台显示器,都出现了显示器下端有横线,基本都看不到任务栏上面的图标。
现在的WIN11还不能很方便的把任务栏挪到上端和侧面(用软件可以实现)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2-8 17:56
十年前,飞利浦大电小电都以耐操出名。可是今非昔比了。
作者: kunkun333    时间: 2026-2-8 19:14
富丽 发表于 2026-2-8 16:59
什么意思?寿命短?
飞利浦国内业务基本都出售贴牌了、可以理解为南极人。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2-8 19:39
kunkun333 发表于 2026-2-8 19:14
飞利浦国内业务基本都出售贴牌了、可以理解为南极人。
二手闲鱼上价格不比三星便宜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2-9 09:10
第一台液晶显示器买的就是飞利浦的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2-9 09:13
marlboro 发表于 2026-2-9 09:10
第一台液晶显示器买的就是飞利浦的
当年三星便宜才买的
作者: 卖艺不卖身    时间: 2026-2-9 11:08
十几年前买过一个飞利浦的显示器,保内换过3次面板,在东大影壁那。最后一次把原装雾面屏换成了光面的。终于没再坏了。再也不相信飞利浦了。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2-10 18:51
比较aoc和飞利浦,aoc显示器色彩不行
作者: 无聊的活着    时间: 2026-2-24 11:53
飞利浦真不行,用一段时间后会出现显示偏蓝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2-24 12:39
无聊的活着 发表于 2026-2-24 11:53
飞利浦真不行,用一段时间后会出现显示偏蓝
你比我专业
作者: gigi40995    时间: 2026-2-24 12:43
除非预算很有限,不然显示器再选也选不到飞利浦啊
作者: 渐远    时间: 2026-2-24 12:48
这些年都用DELL 质量不错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2-24 15:06
渐远 发表于 2026-2-24 12:48
这些年都用DELL 质量不错
有钱人
作者: 渐远    时间: 2026-2-24 15:46
富丽 发表于 2026-2-24 15:06
有钱人
都是一千多点的,还好吧。
微信图片_20260224154453_2_20.jpg(46.5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24 15:45 上传微信图片_20260224154513_3_20.jpg(17.1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24 15:45 上传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2-24 15:58
渐远 发表于 2026-2-24 15:46
都是一千多点的,还好吧。
这里用惠普显示器的人估计不多
作者: java    时间: 2026-2-24 16:10
dell hp lg 三星
作者: ada    时间: 2026-2-24 16:17
在等32左右的OLED降降价
作者: ada    时间: 2026-2-24 16:21
渐远 发表于 2026-2-24 12:48
这些年都用DELL 质量不错
08年bug单买的Dell2707,老爸还在用着,质量真不错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2-24 16:25
java 发表于 2026-2-24 16:10
dell hp lg 三星
不太喜欢三星,因为用的人太多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6-2-24 17:37
飞利浦显示器商标授权给AOC使用,最终拥有权还是飞利浦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2-25 09:09
robbit 发表于 2026-2-24 17:37
飞利浦显示器商标授权给AOC使用,最终拥有权还是飞利浦
是的,我手上有一个2014年出厂的,色彩很好
作者: 汉希    时间: 2026-2-25 10:34
ada 发表于 2026-2-24 16:21
08年bug单买的Dell2707,老爸还在用着,质量真不错
我的2709目前也还在服役。微信图片_20260225103247.jpg(273.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2-25 10:33 上传
作者: laogeda    时间: 2026-2-25 13:58
我一般都是南京老公牌 lg ips 27+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2026-2-25 20:24
用了7年的dell. 24寸普通se液晶准备淘汰了,比较稳定。拼了一个27的s2725dsm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6313-1-1.html

“飞利浦显示器还是一线品牌” 的相关文章

液晶显示器用19V电源适配器很少

作者: 富丽    时间: 前天 17:4012V比较多作者: darkill    时间: 前天 20:02这是求赠送19v电源?还是求赠送12v电源的帖子?作者: 富丽    时间: 前天 20:...

怎样在鼠标右键菜单中加入“扩展显示”?

作者: eAstwind    时间: 2025-2-25 22:08win10系统,另一台电脑可以实现对着桌面右击鼠标的菜单中出现“扩展显示”,可以通过鼠标就勾选双或单显示器。现在换了一台电脑,也是...

以前在线看小说,有些需要会员的章节都是*号,用火狐

作者: 凹凸曼(8080)    时间: 2025-3-4 10:08以前在线看小说,有些需要会员的章节都是*号,用火狐浏览器代码模式可以继续看,记不清怎么操作了,哪位大佬还知道啊作者: 取个名儿难 ...

仔细体验了Windows11 还是回10了

作者: 1983    时间: 2025-2-21 15:33Windows系统调校程序https://b.olsoul.com/Windows11轻松设置 V1.10 正式版网盘下载:百度网盘链接:...

移动续费了120元一年300M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5-2-27 12:16以前办了个1元一个月的,两年过了,现在电话通知我续费给老人用用,挺好的作者: 银蛇    时间: 2025-2-27 14:43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