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加油了

2026-03-12点滴生活13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472-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3-8 08:48
明天油价可能还要涨IMG_20260307_090519.jpg(704.0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8 08:47 上传
作者: dada90    时间: 2026-3-8 08:56
image.jpg (90.1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8 08:56 上传
作者: 笑面虎    时间: 2026-3-8 09:14
该加还得加,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6-3-8 09:33
算了,晚上去喂饱吧
作者: lookon    时间: 2026-3-8 09:42
预计涨四五毛   周一晚上涨价。估计会排队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6-3-8 09:44
大师骑电动车了
作者: 刀客与路客    时间: 2026-3-8 09:44
油价要到200美刀一桶,还早呢
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2026-3-8 09:58
伊朗油价才4毛钱
作者: linsen    时间: 2026-3-8 10:00
电动车骑起来 汽车扔家里 涨到1万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3-8 10:10
路过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3-8 10:11
还是电车舒心呀,开个破油车还得计较这计较那,哎。穷逼事多,不是说你啊。说我自己。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3-8 10:25
大白 发表于 2026-3-8 10:11
还是电车舒心呀,开个破油车还得计较这计较那,哎。穷逼事多,不是说你啊。说我自己。 ...
没事,我混动,一年最多加两次油
作者: eyewl    时间: 2026-3-8 10:28
我也混动,明天也准备把油加满,这月准备跑个长途提前加上省个十几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3-8 10:36
这么一弄,比亚迪,宁德时代,股价会涨吗?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3-9 22:03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6-3-10 08:13
电车  一周充一次  无所谓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10 08:47
昨天加油站的车子太多了

作者: hilllee    时间: 2026-3-10 09:41
我原来不用加油的,尼玛4s店在我空油箱里加了瓶pea,害得我加了一箱油,还要没事烧烧油。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6-3-10 10:07
TMD,电价什么时候上涨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472-1-1.html

标签: 昨天加油

“昨天去加油了” 的相关文章

华为百万级豪车开启预定,来势凶猛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7:47搜狗截图25年01月18日1746_2.jpg (68.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7:47 上传尊界S800长宽高分别为5480/20...

有没老男人喜欢拎帆布手拎包

作者: Djtomas    时间: 3 天前好多什么活动会发个帆布袋给你装资料,我最近特别喜欢拎这个,把随身的杂物全扔进去,可以拎,可以挎在肩上,放个平板,再放钥匙扣,水杯,茶叶罐,香烟打火机,口罩...

nas不归路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23:28又买了块hc530。原来两块一用一冷备。作者: 小白鸽    时间: 昨天 00:37二手的么?多少钱?多大?我买了4块N300 16T作者: 闲逛的 ...

老婆要回家过年,安排充实的一笔,感觉假期都在开车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09:29今年老婆想回重庆过年,我意思是买个动车,10个小时就到家了结果非要自驾回去,说回家就过个年,剩下来的时间就一路玩25号景德镇,26号长沙,27号怀化,28号...

没想到这壶歪,还有2000人评价,哎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3:22这么多人不可能都看错品牌吧截图20250123132141.jpg (27.9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3:22 上传作者: 槑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