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还有加油的吗,昨天人真多,节约了20元,排队30分钟

2026-03-12点滴生活13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657-1-1.html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3-10 08:19
今天还有加油的吗,昨天人真多,节约了20元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10 08:48
你可以换个加油站的啊

作者: 8080ID    时间: 2026-3-10 08:52
以小时工计算,一个小时40块,值得
作者: raymondj    时间: 2026-3-10 08:53
昨天把家里车子都加满了,省了差不多100块钱
作者: Clement    时间: 2026-3-10 08:54
又不是所有人都在意那1、20块钱
作者: flytoyou    时间: 2026-3-10 08:57
没去凑热闹,想想为了省那一二十块钱,排队半个小时,我觉得还是不值当。
作者: 十一月的萧邦    时间: 2026-3-10 09:14
知道涨的幅度大,想到要排队,还是算了。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3-10 09:18
我两天前就加满了,根本不会凑昨晚这个热闹,不过家里油车现在开的也少估计再加油时已经一个半月后的事了
作者: hf8813264    时间: 2026-3-10 09:23
想去加的,下班还特地从高架下面走的,多了好几个红绿灯和堵点,快到加油站的时候,放弃了,排了一两百米。。。。。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6-3-10 09:26
十点半遛狗顺便加个油,没排队
作者: lovequn    时间: 2026-3-10 09:28
还好吧,和平常一样,去了就加上了,没有车子排队,顺便洗了个车。玄武大道中石油城东站,98便宜1.6,92便宜0.4
作者: washington70    时间: 2026-3-10 09:32
时间多的就去加。
作者: 3722    时间: 2026-3-10 09:35
我昨晚想去加的,后来想想,算了吧,无所谓了,前两天刚加过
作者: OutDate    时间: 2026-3-10 09:35
人有时候挺搞笑的,生活中吃饭浪费个几十元从来眼都不眨,多花1分钟打包都不可能。
为了加个油省20元,能排队半小时。
作者: Clement    时间: 2026-3-10 09:37
2杯奶茶的钱一定要省出来
作者: linkco800    时间: 2026-3-10 09:40
昨天中午加油的,10分钟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6-3-10 10:08
加油站排队,充电站没人,电车还是不行啊
作者: 金陵花公子    时间: 2026-3-10 11:28
没加,前几天才加过,下班看到加油站队排老长
作者: diandian    时间: 2026-3-10 11:56
没怎么排队,等了一会,还有半箱油,加满走了,虽然加的不多但是能省一点事一点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8657-1-1.html

“今天还有加油的吗,昨天人真多,节约了20元,排队30分钟” 的相关文章

学校一边补课,一边叫你听讲座关注学生心理健康,MMP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default (1).jpg (161.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课表.jpg (37.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如果我吃饭前,没有回来就不用等我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3 天前经典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一个有等你回家吃饭的家(人),小确幸。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QQ浏览器截图20250116...

为什么美国zhèng fǔ禁止tictok美国人就用不了?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3 天前这本身就是个网络服务,美国又没有墙,为啥美国人就不能用TT了?比如说吧,谷歌自己退出了中国,但人家国外服务器还开着,gmail和earth还正常运营,我们上...

ygd,夸你觉悟变高了有什么问题吗?怎么夸你你还生气了呢?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6 小时前bcb76daf830de1a42b0c2ee8d706aae8.jpeg (136.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6 小时前 上传804543ec...

有多少人认为性价比高=价格低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前天 15:28大家认同这个看法吗?作者: 灰太狼    时间: 前天 15:32不认同。作者: topskycn    时间: 前天 15:36性价比,相同价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