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记得现在的油价里还有多年前油价低时加的调节税吧?

2026-03-25点滴生活149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36-1-1.html

作者: fachman    时间: 2026-3-23 08:56
当年油价跌到5元时加的调节税现在都减完了吗?
作者: 大可Darco    时间: 2026-3-23 08:58
当年把养路费计入油价了
还设置了地板价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3-23 08:59
学习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6-3-23 09:01
当国家脱了裤子下水与民争利,谁与争锋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3-23 09:13
怎么可能给你减。
作者: shence    时间: 2026-3-23 09:14
08年把1元养路费加进油价,说的是2018年前逐步取消二级公路收费站,就没然后了
作者: 无垠原野    时间: 2026-3-23 09:21
shence 发表于 2026-3-23 09:14
08年把1元养路费加进油价,说的是2018年前逐步取消二级公路收费站,就没然后了 ...
部分一级收费公路为了避免关闭 都进行了升级 升级后叫高速公路 哈哈 对策多的是
作者: jsnjqf    时间: 2026-3-23 09:33
除油价外,您还交纳了增值税及其附加税,当年的养路费,我们国家基本炼的是进口原油,那么还有关税,呵呵
作者: greatyin    时间: 2026-3-23 09:54
我们加的汽油里,出炼油厂就有1.52元每升的燃油消费税,这个税是价内税,再经过增值税放大,就是1.7176元每升
作者: s001    时间: 2026-3-23 10:04
涨了,加了。

什么时候 降过,减过。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6-3-23 10:06
只要记得国企都是私人的,民企都是国家的,就都能有数了。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6-3-23 12:32
不能与国家争利。
image.jpg (133.9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3 12:32 上传
作者: gaodo    时间: 2026-3-23 12:39
当年的国际低油价时加的税,现在油价这么高他们是估计也忘了这事了。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2026-3-23 12:53
前丞相刚上任时加的,连续加了好几次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3-23 13:02
恶意提问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3-23 14:49
吃进去的怎么可能吐出来,还有S13跟我说中国油价不贵,国家要收钱干很多事的,非蠢既坏
作者: 不能和你急了    时间: 2026-3-23 15:22
大肉面涨价了都没降下来,别说油价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36-1-1.html

“我记得现在的油价里还有多年前油价低时加的调节税吧?”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这算法不行啊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2:46标题: 小红书这算法不行啊   就点了两次英文的,然后满屏的给我推tiktok难民的文章。。完全忘了我原来的爱好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人太多关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泡泡虾 于 2025-1-18 16:50 编辑 山姆全是人,芸品仓今天开业,人太多关门,排队付款,经济一片大好。。。aw_202501181645...

低档鼠标只能用1年左键就不行了?

作者: 委座    时间: 3 天前两个逻辑的,一个小米的,都是这样,1年左右左键就不灵敏了?作者: toptry    时间: 3 天前WD-40喷一下 没有的话机油也行作者: hilllee   ...

今天竞猜有的赚!

作者: archer49    时间: 前天 11:33上午一路下跌,但是到了11点开始反弹,截止上午收盘的时候上证、深证、创业板都还是红的,你们看好收盘涨还是跌,赶快买定离手啦。我投上涨作者: fj...

平板装了飞牛

作者: 闲逛的    时间: 前天 06:53 本帖最后由 闲逛的 于 2025-1-23 06:59 编辑 开始用的usb网线,电影扫出来都有封面,后面发现可以用平板的无线连接路由,就设置无线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