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是准备下到3800点吗

2026-03-26点滴生活10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56-1-1.html

作者: 高清时代    时间: 2026-3-23 10:20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3-23 10:25
就问你怕不怕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3-23 10:27
大A 九菜表示已做好了买单全球的准备。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3-23 10:28
是的
作者: 雷斯林    时间: 2026-3-23 10:36
就看油价啥时候能回到七十左右,其他的都是假的。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3-23 11:08
不怕,大盘尽管跌,反正我早就清仓了,最近世上太乱,我们小老百姓玩不起。美以伊尽管打,打的越长久越好,最好将老美拖到崩溃,明年东边就安生了。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3-23 11:10
倒车接人,抖一抖是草狗,年底翻番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6-3-23 11:20
裤衩子满天飞了
作者: 9090520    时间: 2026-3-23 11:20
现在低点  买入肯定发财
作者: whipleona    时间: 2026-3-23 11:51
跌倒2800不是更好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2026-3-23 11:54
这轮调整的最终位置大致在3600-3650左右
作者: 槑仌    时间: 2026-3-23 13:17
跌无止境,三战搞起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3-23 13:50
就看论坛里的股神赚的开心
作者: 空寂天    时间: 2026-3-23 14:09
关灯吃面
作者: jsq2094519    时间: 2026-3-23 14:11
都是利润在玩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3-23 14:31
破3800都有可能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3-23 14:32
whipleona 发表于 2026-3-23 11:51
跌倒2800不是更好
2700和2800那里还有缺口,当时拉的太猛了,大A有缺必补,不过可能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回去
作者: 下次我请    时间: 2026-3-23 14:40
别慌 技术性调整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3 15:08
雷斯林 发表于 2026-3-23 10:36
就看油价啥时候能回到七十左右,其他的都是假的。
半年估计都回不到70


作者: njalin    时间: 2026-3-23 15:28
果然如楼主所说,3800能支撑住吗?
作者: lee    时间: 2026-3-23 16:10
这职业股民咋算收入,年收入为负数?
作者: java    时间: 2026-3-23 16:29
下到2000我都不怕
作者: 白胡子老爷爷    时间: 2026-3-23 16:32
可能破3000点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3-23 16:42
走6000点跌到1600多点都过来了,这个时候算个刁啊,多大四啊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3-23 17:45
1000点都不怕
作者: Cxzc    时间: 2026-3-23 17:58
360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56-1-1.html

标签: 大盘

“大盘是准备下到3800点吗” 的相关文章

基本all in 上涨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cavaliercc 于 2025-1-16 13:47 编辑   但看这走势有点焦灼,不会到最后庄家通吃吧作者: 风林火山    时...

当年以老人健康为由坚持清零反对解封的症能量现在表示老人的药药效不重要,越便宜越好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5 小时前这是久病床前无孝子了...

特朗普宣布:将废除拜登的每一项行政命令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17每一项。。。作者: java    时间: 昨天 08:19特赦儿子算吗作者: 泡泡虾    时间: 昨天 08:22很有可能,毕竟玩的绝就是杀人诛心作者...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

南京好像没有那种专门卖东北锅包肉的小吃店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09:18南京好像没有那种专门卖东北锅包肉的小吃店作者: kukumantou    时间: 前天 09:19南湖有,我经常去吃。作者: 小白鸽    时间: 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