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破3800了,太刺激了

2026-03-25点滴生活11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79-1-1.html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3-23 14:12
image.jpg (73.11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3 14:12 上传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3-23 14:13
3000点以下才算开始,呵呵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3-23 14:15
进场建个小仓,博个反弹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3-23 14:25
看下日K图,M顶,破了肩颈线就要继续往下了,很经典的一个图形屏幕截图 2026-03-23 142247.jpg(53.1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3 14:25 上传
作者: 守法良民    时间: 2026-3-23 14:26
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6-3-23 14:25
看下日K图,M顶,破了肩颈线就要继续往下了,很经典的一个图形
目标点位?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3-23 14:29
给我吊成翘嘴了 发表于 2026-3-23 14:25
看下日K图,M顶,破了肩颈线就要继续往下了,很经典的一个图形
今天跌太狠了,背离了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3-23 14:30
守法良民 发表于 2026-3-23 14:26
目标点位?
大A有缺口必补,从2600多拉升起来到现在还有2700和2800左右的缺口没有补,长期看必补缺口,短期看目前支撑位3700多吧,以上个人瞎猜的,拿好手里钱,千万不要乱买,买在半山腰上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3-23 14:35
以前晒单的股神们,给指点一二啊。
作者: yzxx1983    时间: 2026-3-23 14:55
lysmec 发表于 2026-3-23 14:35
以前晒单的股神们,给指点一二啊。
股神都提前清仓等抄底了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3-23 14:57
继续发,还没熔断呢,不刺激,更猛一些冲
作者: 1983    时间: 2026-3-23 15:01
创业板 红几十只 都没事
微仓SpxImage.jpg(5.3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3 14:59 上传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3 15:01
lysmec 发表于 2026-3-23 14:35
以前晒单的股神们,给指点一二啊。
我不是股神   不过大券商可以拿了   没人能买到最低点  

但现在的券商普遍不贵

炒股需要耐心,我不是天天买卖的人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3-23 15:03
lysmec 发表于 2026-3-23 14:35
以前晒单的股神们,给指点一二啊。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79-1-1.html

标签: 刺激要破

“要破3800了,太刺激了” 的相关文章

中国的伙伴,在欧洲的巴铁----匈牙利!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3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说:欢迎“来家里”,他说匈牙利是匈奴的后代,由东方迁徙而来、定居在西方,但根在东方,我们知道我们的亲戚血脉。一个比亚迪的投资,振兴了匈牙...

降低低密度脂蛋白的方法有哪些

作者: honey2004    时间: 昨天 11:18适量吃红肉居然也有用。作者: 笨熊    时间: 昨天 11:20多运动,多补充优质蛋白质作者: 委座    时间: 昨天 11:41没啥用,...

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上涨3600只个股上涨 全市场成交额11963...

作者: 9090520    时间: 前天 15:28A股三大指数今日集体上涨,截至收盘,沪指涨0.08%,深成指涨0.94%,创业板指涨1.81%,北证50指数涨0.24%。全市场成交额11963亿...

南京给女方的彩礼 一般多少钱啊?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08:4248a7d8e6764b9eae2a6f76fbdaab3ee.jpg (449.8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8:42 上传8f1...

有一起拉练的吗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前天 15:55还有一个多月可能就要去跑半马了。平时一个人去玄武湖跑个6公里10公里感觉还行。更长距离感觉要找人一起再把速度慢下来一点才行。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