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喷油价了,至少还有涨有跌

2026-03-26点滴生活12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96-1-1.html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6-3-23 15:54
猪肉30几的时候,肉包涨了。到现在8、9元的肉,肉包一分钱也没跌啊!
作者: ltjiangshi    时间: 2026-3-23 15:56
这个还是不团结,大家都不买肉包子。本来也不是非要吃。他一个店家能撑多久
作者: elk    时间: 2026-3-23 16:08
现在肉包子贼难吃哎……
不过我家旁边早餐摊的发面小笼包子还蛮好吃的,还有个包腾腾的,也不错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6-3-23 16:10
当年肉包子涨价了,经常去的一家面条店也跟着涨价,我问他,你这个里面没有肉怎么也涨了?他回答,我也想吃肉包子啊!TMD,这口才能到外交部!
作者: hbgame2    时间: 2026-3-23 16:41
肉包子就算了。吃不了两个。好多店大肉面小排面都20几块了。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3-23 16:45
比烂大赛?
作者: 蓝星    时间: 2026-3-23 17:42
肉包确实跌了 金陵大肉包都是买4送一
作者: wjgggg    时间: 2026-3-23 18:17
不行就加入,开个肉包店!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3-23 18:37
也许是包子皮涨价了。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3-23 18:55
城里的月光 发表于 2026-3-23 16:10
当年肉包子涨价了,经常去的一家面条店也跟着涨价,我问他,你这个里面没有肉怎么也涨了?他回答,我也想吃 ...
一样的啊

油价上涨,卖油条的也涨价了
作者: 瞎说什么大实话    时间: 2026-3-23 19:30
肉是跌了   但是人工成本涨了啊  房租也涨了啊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3 19:35
wjgggg 发表于 2026-3-23 18:17
不行就加入,开个肉包店!
等你开了肉包店,发现房子很贵,还没生意。
作者: 大白    时间: 2026-3-23 20:10
随他涨去,反正赚不到我的钱。我记得 08 年还是 09 年就涨过一波是 5 毛涨一块,现在不知道多少钱了。
作者: pwrln    时间: 2026-3-23 23:32
喷是一种习惯,咋样都要喷滴。

凭啥少涨八毛?让不开车的补贴开车的
作者: Sammy    时间: 2026-3-24 08:35
馄饨才是真的贵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96-1-1.html

“别喷油价了,至少还有涨有跌” 的相关文章

不干了,回家过年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3 天前我们马上不干了,回家过年,爽歪歪。现在装修价格太低了,要改行了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3 天前先好好过一个年,再从长计议,说不定班友来支持业务呢作者:...

川普就职定型照,化身复仇者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 截图20250117125748.jpg (51.8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截图20250117125736.jpg (51.68...

生了954万啊

作者: 周瑜    时间: 3 天前还挺多的作者: 旧显示器    时间: 3 天前你相信??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3 天前旧显示器 发表于 2025-1-17 13:20你相信??我信...

论坛的黑名单设置有BUG了,会闹出误会

作者: wuyue770    时间: 昨天 23:10但是我引用他的话呢,就可以正常回复9090.jpg(60.9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23:10 上传作者: wuyue770 ...

江宁的开市客怎么样

作者: fifly    时间: 3 天前住江宁,到开市客的话比山姆的距离差不多,不知怎样。有办过会员的7070er么,要是不如山姆就算了吧。作者: arqi    时间: 3 天前山姆没去过,开市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