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无卡ETC的要注意一下

2026-03-26点滴生活12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99-1-1.html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6-3-23 16:17
本帖最后由 城里的月光 于 2026-3-23 16:18 编辑

隔段时间要充下电,3个月一次,我已经两次在收费站过不了杆了。以前那种插卡的从来都没有遇到过,估计是太阳能板小了一点
作者: 壹畈    时间: 2026-3-23 16:21
估计你停地下车库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3-23 16:38
我都是丢手套箱里面的,用的时候打开开关检测下是不是正常,电量低就直接连个线到车上的USB口上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6-3-23 16:42
duomengg 发表于 2026-3-23 16:38
我都是丢手套箱里面的,用的时候打开开关检测下是不是正常,电量低就直接连个线到车上的USB口上 ...

作者: 野兽良民    时间: 2026-3-23 16:44
原来那种预付费的obu坏过一次,还好在三年保修期,去服务中心免费换了一个,老婆的车也一样,后来都注销了,换了个关联信用卡的,目前还好。太阳能充电,得经常晒晒。
作者: 十一月的萧邦    时间: 2026-3-23 17:12
一直贴在车窗上真没注意要充电。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6-3-24 08:25
有开关  不用的时候关掉  用的时候打开  
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2026-3-24 08:37
跑的少的,不用算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4 08:54
看来你不仅停地下车库,还是长期长期不用车的啊
作者: mffhxa    时间: 2026-3-24 09:02
还是要保持正常啊,溧水段高速半价还是蛮香的
作者: iwGqAJqIG5uk1    时间: 2026-3-24 09:04
老式插卡的贴车上。早上宁杭进收费站正常,出去死活识别不到(高淳固城)。下午进高淳固城又进不去了,绕走和高淳和凤进正常,出去收费站(宁杭)又识别不到了.到家直接气得拆了,重新申请了赣通ETC(15块钱)微信支付宝扣费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799-1-1.html

“用无卡ETC的要注意一下” 的相关文章

南京北站发现古墓,工期可以延后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09:18近日,有网友爆料南京北站施工过程中发现汉代古墓。1月16日,相关专家回应称,南京博物院考古研究部正在勘探,发现有古墓,还没正式发掘,年代不详。 作者: wo...

当年以老人健康为由坚持清零反对解封的症能量现在表示老人的药药效不重要,越便宜越好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5 小时前这是久病床前无孝子了...

春运开始了,人流量明显大了

作者: 搞搞    时间: 昨天 10:48早场6点半到南京南,明显客流大了,北下客平台的车子明显不止多了一倍,堵到转弯了,进站口的安检口也全部打开了,进站的效率反而有所提升。是到了外码回家,本马出门...

转发:每个能量低的人建议都去看刘晓庆自传

作者: qtom    时间: 前天 12:37每个能量低的人 都去看刘晓庆自传。我昨天翻开她写的《人生不怕从头再来》,一口气看到了早上六点,然后发自内心的觉得:“活着的每一天都是赚到”。先说一下庆奶...

在哪里能买到补贴的手机

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1:45京东有吗作者: 8080ID    时间: 前天 12:03京东好像还没开始,淘宝已经可以了作者: 10001    时间: 前天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