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底黄金的还在吗

2026-03-26点滴生活10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806-1-1.html

作者: 大母鸡    时间: 2026-3-23 18:02
加仓了吗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3-23 18:44
再进50个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3 19:03
难怪许多人亏  

原因就在这里


为什么要抄底黄金呢?逻辑是啥呢?

那为什么又不买黄金呢?逻辑又是啥呢?
作者: 小黑屋    时间: 2026-3-23 19:14
真刺激,比股票都刺激。8开头 指日可待。IMG_5571.jpeg(115.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3 19:13 上传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6-3-23 19:52
倒车接人,胆大的赶紧上车。
作者: mtift    时间: 2026-3-23 19:59
所有的二级市场基本是博傻。。真有钱人不会把时间浪费在这些垃圾市里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6-3-23 20:01
黄金不产生收益,只是货币储备。这个道理不懂吗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3-23 20:42
韭菜,一茬一茬的。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6-3-23 20:55
为梦燃烧 发表于 2026-3-23 19:03
难怪许多人亏  

原因就在这里
美国不产黄金,只印美元。
美国现在是地球老大,并在一段可见的岁月里仍旧是地球老大。
美国目前要做的是加强美元与石油及重要矿产资源的绑定。
美国有能力通过金融战争政治等手段做到了抬升美元,抑制黄金。


作者: leefei3    时间: 2026-3-23 21:06
靠,反攻4500了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3 21:24
大花猫 发表于 2026-3-23 20:55
美国不产黄金,只印美元。
美国现在是地球老大,并在一段可见的岁月里仍旧是地球老大。
美国目前要做的是 ...
世界格局变了  我们国家一直在进行RMB国际化的工作

时代在变
作者: ada    时间: 2026-3-23 22:10
૮₍♡♡₎ა294202.jpeg(202.3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3 22:10 上传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806-1-1.html

“抄底黄金的还在吗” 的相关文章

京东快递越来越不上路子了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前天 13:39给父母家里买了床羊绒被和羊绒毯。考虑到东西大又重连箱子十几斤就在京东自营买了,主要图个送货上门。早上一大早打我电话,说买的被子到了让自己去驿站拿,我说京...

来,晒下余额开心点

作者: Djtomas    时间: 昨天 09:02嘟嘟嘟嘟嘟,轻点起你的下巴,来,笑一个,乖作者: 小白鸽    时间: 昨天 09:07又去哪里消费了?作者: Djtomas    时间: 昨天...

同一种药,有的厂家能走医保,有的不行

作者: 小KS    时间: 昨天 09:19昨天在药店买氨溴索口服液,居然有的厂家能走医保,有的不行, 难道药有区别?作者: 纪念8080    时间: 昨天 09:50有,同一个药品还有otc和处...

刚才去根我的房客面对面沟通了一下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前几天15号交房租,昨天晚上才给的,三个月一付,这是第二次,然后押金一直没给,发信息经常不回,所以我今天有点生气,就去找他了,问了一下他的想法,如果不愿意住,后...

大A年前不会确定方向了,就这样反复震荡吧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前天 14:46大A年前不会确定方向了,就这样反复震荡吧不看多,也不看空,更不进场。手里有票的,逢高出掉一些吧作者: 602032119    时间: 前天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