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老实说,猛涨成品油价格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今早明显感觉轻松多了

2026-03-26点滴生活122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824-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3-24 07:44
骑飞机的明细多了,开车的似乎温柔多了,平时司空见惯的大脚油门左冲右突的少了,大家伙的节奏明显慢下来了,不急躁了,右脚的力度掌握更加的精细绵密了,这些是以前从未见到过的,我感觉价格涨的还不够,还有所保留,二十块钱一升是比较合适的,交通乱象可以得到。明显改观,并不是一无是处,大家以为呢?
作者: mryl    时间: 2026-3-24 07:55
天气暖和了,方便非机。
天冷了该开还是要开的。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3-24 07:59
厅长果然欢乐
作者: 蓝星    时间: 2026-3-24 07:59
今天感觉好像路上车少多了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原因
作者: 330216851    时间: 2026-3-24 08:00
   天气好骑车,不好就开车
作者: urbm    时间: 2026-3-24 08:01
今早送孩。小区的门口状况明显和昨天不一样,极少行人,没有车辆排队,感觉就像双休日那种。大马路都没有车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3-24 08:03
厅长你可以公费加油,我们老百姓不行啊,得算计着花呀。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3-24 08:15
天气温度高了,大家都骑上小电动自行车啦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6-3-24 08:15
大脚油门其实有利于交通
作者: 废柴大叔    时间: 2026-3-24 08:27
车开的慢不会更堵。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6-3-24 08:45
江心洲隧道车多的很啊
作者: 八级大狂风    时间: 2026-3-24 08:47
厅长果然想法异与常人!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3-24 09:39
油价上涨只是对每天开车上下班通勤的人,
对于不常开车的或者一年两箱油的人有啥影响?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6-3-24 09:44
你这是什么逻辑哦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3-24 10:04
不能把,我看早上车和平时一样多呀,没感觉有少。。。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4 14:47
duomengg 发表于 2026-3-24 10:04
不能把,我看早上车和平时一样多呀,没感觉有少。。。
我这边跟平时一样堵,没啥变化

上班路远的,肯定开车的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3-24 14:50
这两天比前些日子要堵,难道都是舍不得踩油门了?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3-24 14:57
天气暖和,不下雨,肯定飞机啊
作者: diandian    时间: 2026-3-24 15:14
今天星期2,一般车子多的都是星期一早上和星期五晚上,还有就是下雨天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824-1-1.html

“其实老实说,猛涨成品油价格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今早明显感觉轻松多了” 的相关文章

玩了一天cs,累的一笔。

作者: Stamp    时间: 前天 19:55主战武器image.jpg (198.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9:55 上传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20:10玩一天...

江苏十三太保 快速路排行榜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昨天 08:44image.jpg (55.2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8:44 上传作者: zll9527    时间: 昨天 08:49 本帖...

今天收益真小,只有4个豆子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21收益越来越难,终于体会到卷的真实感受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3你只下注了100豆?作者: 橱柜工程师   ...

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

作者: 9090520    时间: 昨天 06:45A50大涨  不征收关税,大涨作者: Arbiter114    时间: 昨天 06:55咋啦,又要涨20个点了吗?作者: 泡泡虾    时间:...

苏果年前有优惠活动吗?还是这几天已经开始了?

作者: Allen    时间: 3 天前带小孩去逛逛,还有点兑换券作者: whwh    时间: 前天 10:05上周六前满50返30券,周六开始是用券期,满88用30的券作者: 说都不会话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