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老实说,猛涨成品油价格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今早明显感觉轻松多了

2026-03-26点滴生活12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824-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3-24 07:44
骑飞机的明细多了,开车的似乎温柔多了,平时司空见惯的大脚油门左冲右突的少了,大家伙的节奏明显慢下来了,不急躁了,右脚的力度掌握更加的精细绵密了,这些是以前从未见到过的,我感觉价格涨的还不够,还有所保留,二十块钱一升是比较合适的,交通乱象可以得到。明显改观,并不是一无是处,大家以为呢?
作者: mryl    时间: 2026-3-24 07:55
天气暖和了,方便非机。
天冷了该开还是要开的。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3-24 07:59
厅长果然欢乐
作者: 蓝星    时间: 2026-3-24 07:59
今天感觉好像路上车少多了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原因
作者: 330216851    时间: 2026-3-24 08:00
   天气好骑车,不好就开车
作者: urbm    时间: 2026-3-24 08:01
今早送孩。小区的门口状况明显和昨天不一样,极少行人,没有车辆排队,感觉就像双休日那种。大马路都没有车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3-24 08:03
厅长你可以公费加油,我们老百姓不行啊,得算计着花呀。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3-24 08:15
天气温度高了,大家都骑上小电动自行车啦
作者: teleyoung    时间: 2026-3-24 08:15
大脚油门其实有利于交通
作者: 废柴大叔    时间: 2026-3-24 08:27
车开的慢不会更堵。
作者: 那无阿弥    时间: 2026-3-24 08:45
江心洲隧道车多的很啊
作者: 八级大狂风    时间: 2026-3-24 08:47
厅长果然想法异与常人!
作者: 壹峰    时间: 2026-3-24 09:39
油价上涨只是对每天开车上下班通勤的人,
对于不常开车的或者一年两箱油的人有啥影响?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6-3-24 09:44
你这是什么逻辑哦

作者: duomengg    时间: 2026-3-24 10:04
不能把,我看早上车和平时一样多呀,没感觉有少。。。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4 14:47
duomengg 发表于 2026-3-24 10:04
不能把,我看早上车和平时一样多呀,没感觉有少。。。
我这边跟平时一样堵,没啥变化

上班路远的,肯定开车的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3-24 14:50
这两天比前些日子要堵,难道都是舍不得踩油门了?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3-24 14:57
天气暖和,不下雨,肯定飞机啊
作者: diandian    时间: 2026-3-24 15:14
今天星期2,一般车子多的都是星期一早上和星期五晚上,还有就是下雨天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824-1-1.html

“其实老实说,猛涨成品油价格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今早明显感觉轻松多了” 的相关文章

今天跌哦

作者: 弗里曼    时间: 前天 11:18昨天煎个蛋居然是双黄今天发现5个号中一个新股,虽然不值钱,蚊子腿也是肉哈哈哈今天跌挣大豆子作者: fjmdj1127    时间: 前天 11:19哈哈,...

不懂美国的法律,川普发虚拟币不违法?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6:58   别人很显然是因为你是美国总统才买的,难道这样没有涉及到某些法律吗作者: AaronNJ    时间: 前天 16:59法律估计也没有料到会有...

国补手机是要当场要拆封吗?

作者: urbm    时间: 昨天 04:37京东自营的买过的人说说mmexport1737405405020.jpg (656.5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昨天 04:36 上传作者:...

一到过年就情绪低落

作者: 委座    时间: 前天 19:09见鬼作者: 壹峰    时间: 前天 19:19钱没挣到还要花钱,想想都心烦!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9:20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作者:...

国补后苹果13破3000元,iPhone16成全球最低价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11:491月20日,手机国补正式上线。目前苹果手机部分主力机型大部分都能享受国家补贴,包括iPhone15、iPhone16等。有消费者通过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