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性价比高的微单推荐?

2026-03-26点滴生活117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845-1-1.html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6-3-24 09:44
想学摄影了,感觉再好的手机拍照效果还是不如相机,版里摄影大佬不少帮忙给推荐一下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3-24 09:46
我前段时间买了360二代,还在研究中,出去挂在脖子上有点像探店博主,哈哈
作者: elk    时间: 2026-3-24 10:07
买个口袋机玩玩算了,微单配个镜头还是太大了
我A7R3配适马2470都嫌大,现在挂机都挂35定焦了
作者: 渐远    时间: 2026-3-24 10:14
就用手机先练着  画质足够了 瓶颈不在器材
作者: 马可波罗    时间: 2026-3-24 10:18
现在5d2就几百块,千元内享受顶级单反,极具性价比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3-24 10:19
先买个便宜的单反(不是微单),各种焦段的镜头都试试,光学取景框里看看,在脑海里构图,不一定要按下快门

弄清楚自己需要的是什么


作者: PM855    时间: 2026-3-24 11:01
看你想拍什么,我想拍鸟,研究了一下微单和长焦,没有完美的方案,反正就是好的都贵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3-24 11:06
一劳永逸Q2、Q3随意选一个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3-24 11:07
本帖最后由 lysmec 于 2026-3-24 11:10 编辑

推荐索尼a7c套机。目前8000元。 或者尼康Z5套机,6000元。  佳能RP套机也行,便宜的时候6800.    都是这3家的入门级。    不建议买单反,本人就是单反用户。又大又重,烦死了。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3-24 11:26
黑卡4,RX10M4,蔡司镜头。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845-1-1.html

标签: 性价比推荐

“有没有性价比高的微单推荐?”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反应过来了

作者: 8080难民    时间: 3 天前以前那些直白的,直接对线的帖子看不到了!现在都是岁月静好,有些帖子都是ai,哎!!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3 天前铁拳开始出来了,让外国难民看看,...

这个就算调查也不会有什么结果。面子工程罢了

作者: lkjxxf    时间: 昨天 10:02Screenshot_2025-01-20-10-01-37-141_com.tencent.mm.jpg (552.56 KB, 下载次数: 0)...

1月22日南京最高18℃,1月26日预报有雨~!

作者: 泡泡虾    时间: 前天 14:13感觉是有史以来1月最高温了18度,周末有雨图片1.jpg(42.62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4:11 上传作者: 怀旧用户010   ...

不懂美国的法律,川普发虚拟币不违法?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前天 16:58   别人很显然是因为你是美国总统才买的,难道这样没有涉及到某些法律吗作者: AaronNJ    时间: 前天 16:59法律估计也没有料到会有...

现在电信话费充值好像都什么优惠了?

作者: lingrongjun    时间: 前天 10:50现在电信话费充值好像都什么优惠了?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10:52每一个字都认识,连在一起这句话我看不懂。是问有什么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