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市场上的开发商新楼盘越卖越少了,还是有点担心的

2026-03-27点滴生活12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833-1-1.html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2026-3-24 09:02
民营的开发商也死光了,目前感觉剩下的开发商也不开发新地块和房子了,很多楼盘都是2022年、2023年的还在卖,卖一套少一套,不得不说,新房子高品质的住宅真的是少多了,后面大家伙想改善恐怕是选择面可是窄多了,也是伤脑筋的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3-24 09:18
无所谓,不折腾,躺平。你没看到外国那些大富豪几代人居住在一个古堡里,一住住上个四五百年,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对吧?
作者: 喜欢就买吧    时间: 2026-3-24 09:50
能把现有库存消化掉就谢天谢地了,还搞大开发。记得几年前去北海,看到成片的空楼盘,真是触目惊心。
作者: whipleona    时间: 2026-3-24 09:51
有没有可能是存量多到可怕,所以新开发的才少
作者: qtom    时间: 2026-3-24 10:07
以后都是翻新和改造,没看现在很多都原地改造信息发布啊?新建的大规模开发已经不会有了。
作者: 废柴大叔    时间: 2026-3-24 15:16
以后都是低容积率的高端房了。价格不会低。拉高均价。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6-3-24 16:39
扬州今天有两家开发商破产了
作者: sgwm    时间: 2026-3-24 17:03
故意的~!地舍不得贱卖,就撑着呗~!
作者: 3722    时间: 2026-3-24 17:19
逼着你们回乡盖房,拉动内需
作者: zhouhj    时间: 2026-3-24 18:31
拿地贵,销售端冷,玩个屁。直接不玩了最好。开发商开发一个亏一个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6-3-24 20:19
还拿地盖房?广东转悠了一下,大片大片的烂尾楼,都是今后拍恐怖片的好场地。
现有的住房多少年才能卖完?二十年?还是五十年?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833-1-1.html

“现在市场上的开发商新楼盘越卖越少了,还是有点担心的” 的相关文章

按9090er揣测,这是跑友?炮友?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小红书两位创始人左边是瞿芳,1985年出生,今年40岁,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右边是毛文超,1984年出生,今年41岁,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这两人的家乡都是湖北武汉...

求一个图片转成可编辑文档的软件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3 天前孩子部分作业,试卷啥的,拍照编辑给她重做一遍,最好免费的,谢谢。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3 天前如果是数理化题有公式与图形的不好转,我这一般就用局部选定...

今天收益真小,只有4个豆子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前天 15:21收益越来越难,终于体会到卷的真实感受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前天 15:23你只下注了100豆?作者: 橱柜工程师   ...

转发:每个能量低的人建议都去看刘晓庆自传

作者: qtom    时间: 前天 12:37每个能量低的人 都去看刘晓庆自传。我昨天翻开她写的《人生不怕从头再来》,一口气看到了早上六点,然后发自内心的觉得:“活着的每一天都是赚到”。先说一下庆奶...

我妈说她从小就不爱过年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前天 14:56我妈说她从小就不爱过年说过年前大冬天三四点钟被老头子叫起来拿票去膺福街排队买副食品 那时候也没得羽绒服 刻骨铭心的冷回家累死了还要包蛋饺 弟妹一个忙不会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