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最近掉价厉害

2026-06-14电脑散件140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946-1-1.html

作者: 第一滴血    时间: 2026-3-25 09:34
固态 显卡等存储芯片方向的也在掉价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3-25 09:47
好消息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6-3-25 09:48
好事儿呀,

作者: kissyouress    时间: 2026-3-25 11:14
换电脑的动力 又有了
作者: 南京懒羊羊    时间: 2026-3-25 13:54
不太相信~~我们都是后知后觉的
作者: 第一滴血    时间: 2026-3-25 17:53
16G今天又跌了几十
作者: 天空很蓝    时间: 2026-3-25 18:05
手机还是涨价了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3-25 18:34
后面会涨的更厉害拭目以待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3-25 18:40
机械硬盘啥时跌?
作者: qtom    时间: 2026-3-25 18:47
肯定会跌价,sora都停了。根本无法盈利
作者: 草头huang    时间: 2026-3-25 18:57
sora都已经扛不住了,每天烧1500w美元,付费用户太少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6-3-25 19:03
好消息
作者: 第一滴血    时间: 2026-3-25 20:07
风林火山 发表于 2026-3-25 18:40
机械硬盘啥时跌?
台式机的也跌了点,最近笔记本机械价格还行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3-25 20:57
第一滴血 发表于 2026-3-25 20:07
台式机的也跌了点,最近笔记本机械价格还行
主要是最近硬盘价格涨的厉害,家里硬盘虽然还有空间,但不敢下载东西。

等硬盘降下来,买块新硬盘,将家里硬盘里的东西整理一下,再下载些新近看好的东西。
作者: 第一滴血    时间: 2026-3-25 21:47
风林火山 发表于 2026-3-25 20:57
主要是最近硬盘价格涨的厉害,家里硬盘虽然还有空间,但不敢下载东西。

等硬盘降下来,买块新硬盘,将家 ...
机械硬盘 新旧差价很大,如果需要可以考虑买个体质较好的二手
作者: 风林火山    时间: 2026-3-25 21:49
第一滴血 发表于 2026-3-25 21:47
机械硬盘 新旧差价很大,如果需要可以考虑买个体质较好的二手
数据重要,还是等等买新的
作者: SLSY    时间: 2026-3-25 22:05
草头huang 发表于 2026-3-25 18:57
sora都已经扛不住了,每天烧1500w美元,付费用户太少
意思是说像百度这种招人恨的,反倒是正道
作者: tozofly    时间: 2026-3-25 22:13
草头huang 发表于 2026-3-25 18:57
sora都已经扛不住了,每天烧1500w美元,付费用户太少
钱都被NV和海力士赚走了,淘金小镇最赚钱的还是买铲子啊
作者: 小海豚    时间: 2026-3-25 22:29
想多了,我们合作的主板工厂,已经停了带显存的集显主板生产,转产做不带集显的版本了,价格还不降。原来的带2G显存集显的版本加价200。
作者: SLSY    时间: 2026-3-25 23:13
静等跌到涨价前
作者: 3722    时间: 2026-3-26 12:07
再看看吧,本来去年准备换主机的,想着还能用用,这一用,就停不下来了
作者: 浩月清风    时间: 2026-3-26 15:03
这次内硬价格下来一定会有人报复性采购啊,哈哈
作者: 第一滴血    时间: 2026-3-27 10:34
又跌了10元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6-3-27 10:36
笔记本ddr4 8g的多少钱了?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6-3-27 11:45
出的差不多了,坐等降价。
作者: xiaozhi4331    时间: 2026-3-27 22:49
谁出个DDR3 8G笔记本内存
作者: 已经成年    时间: 2026-3-27 23:41
现在的应用确实需要大内存,不过google昨天那新闻,杀了2天,但是今天闪迪又上涨了,看看闪迪的股价,
作者: 第一滴血    时间: 2026-3-28 09:08
今天 又跌了10元
作者: 第一滴血    时间: 2026-3-29 09:11
又又又跌了......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6-3-29 19:17
第一滴血 发表于 2026-3-29 09:11
又又又跌了......
太好了,涨的太多了。
作者: 728-弈成    时间: 2026-3-29 20:07
我已经把内存卖掉了,换成4g的,反正是备用机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6-3-31 09:02
好在家里存的内存在高位的时候卖差不多了 。剩下 4、5根
作者: 第一滴血    时间: 2026-3-31 09:28
跌跌不休  我库存还有百十条
作者: 第一滴血    时间: 2026-4-3 09:29
反弹了
作者: yydy    时间: 2026-4-3 16:39
难道是倒车接人吗?
作者: 第一滴血    时间: 2026-4-3 17:22
yydy 发表于 2026-4-3 16:39
难道是倒车接人吗?
接你上车,上不?

作者: evan    时间: 2026-4-11 13:02
ddr4还是5啊 说是d4又涨了点?
作者: 第一滴血    时间: 2026-4-11 16:42
evan 发表于 2026-4-11 13:02
ddr4还是5啊 说是d4又涨了点?
目前总体一路下滑
作者: 一池秋水    时间: 2026-4-11 19:35
4盘位的nas,只买了2块12t的,本想等硬盘价格回归,再买2块,结果一直等到现在也没买
作者: kissyouress    时间: 2026-4-14 16:24
跌了多少了 还多久 能跌到原来的位置
作者: dqdg888    时间: 2026-4-16 11:04
刚买了个笔记本32G+1T的,尼玛
作者: 第一滴血    时间: 2026-4-18 13:38
还在跌
作者: 我是菜鸟    时间: 2026-4-18 14:48
涨价的时候也应当说,不能只说降价,不提涨价的情况,看看历史就会明白是否被人糊弄/欺骗/带节奏了。
作者: SLSY    时间: 2026-4-18 15:23
我是菜鸟 发表于 2026-4-18 14:48
涨价的时候也应当说,不能只说降价,不提涨价的情况,看看历史就会明白是否被人糊弄/欺骗/带节奏了。 ...
应有网站能够查历史价格趋势的,

现在这些通通都看不见了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6-4-18 15:37
ddr4 8g笔记本条子多少钱啦?
作者: 第一滴血    时间: 2026-5-7 09:17
这两天又涨起来了
作者: topskycn    时间: 2026-5-7 09:34
第一滴血 发表于 2026-5-7 09:17
这两天又涨起来了
这才跌多少呀, 又涨啦。。。
作者: yydy    时间: 2026-5-7 11:07
下蹲原来是为了起跳
作者: 第一滴血    时间: 2026-5-16 13:06
涨涨跌跌
继续收点品牌机内存
作者: keqile    时间: 2026-5-18 21:00
继续涨哦。。。
作者: 第一滴血    时间: 2026-5-18 21:39
keqile 发表于 2026-5-18 21:00
继续涨哦。。。
前几天又跌下来了,这两天没动
作者: 已经成年    时间: 2026-5-21 17:03
老板,老CPU 收不收?
作者: 第一滴血    时间: 2026-5-22 08:59
已经成年 发表于 2026-5-21 17:03
老板,老CPU 收不收?
什么U
作者: 伐木工人    时间: 2026-5-22 16:04
好在我在内存掉价之前 把店里几条内存 装机装出去了

作者: 已经成年    时间: 2026-5-23 14:34
第一滴血 发表于 2026-5-22 08:59
什么U
6700
作者: 第一滴血    时间: 2026-5-23 16:20
已经成年 发表于 2026-5-23 14:34
6700
245
作者: 第一滴血    时间: 2026-6-10 22:47
4G 4颗粒 暂时100每根收,能出的联系
作者: mumucs    时间: 2026-6-10 22:51
我还在用6700  16G GTX1060,
作者: zippo    时间: 2026-6-10 22:51
第一滴血 发表于 2026-6-10 22:47
4G 4颗粒 暂时100每根收,能出的联系
DDR3,DDR4?
作者: 第一滴血    时间: 2026-6-10 23:13
zippo 发表于 2026-6-10 22:51
DDR3,DDR4?
肯定是D4 三星 海力士  镁光 等
作者: 3722    时间: 2026-6-11 00:00
第一滴血 发表于 2026-6-10 23:13
肯定是D4 三星 海力士  镁光 等
你这边还有比较健康的512m2啊?
作者: 8080老人    时间: 2026-6-11 00:27
8X4=32G的D3还在用着,4根8G一共不到150。 啥时8G的D4掉到100之内才是真的掉。现在依然是天价!
作者: 第一滴血    时间: 2026-6-11 09:06
3722 发表于 2026-6-11 00:00
你这边还有比较健康的512m2啊?
有个昂达的质保换过来没拆封  370元。25年的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946-1-1.html

“内存 最近掉价厉害” 的相关文章

GT1030有吗?

作者: 8080老人    时间: 2024-10-18 23:27GT1030性能只有GTX950的一半,就以GTX950一半的价格收个GT1030阿行?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2024-...

(卖了)出个amd R7 5800X处理器

作者: 飘香    时间: 前天 20:56 本帖最后由 飘香 于 2025-2-12 12:26 编辑 r7 5800x CPU一个,参数和性能可以百度,成色新,个人升级,自取,发货不包邮。老雄狮a...

找一个e3 1225v3 cpu上h81带集成显卡的

作者: 飘香    时间: 前天 18:236台主机,还差一个,明天中午前要,本地不远珠江路附近可以自取,1391473++4463,mmexport1739701388222.jpg (476.63...

打包出5个4代CPU!

作者: 大哥大    时间: 2025-2-19 14:163个4590,100一个2个4790,200一个都是品牌机拆机的,包好,打包650元出掉,送4G DDR3内存四根!要的留言!作者: 波斯气...

zalman he135 usb3.0加密移动硬盘盒。

作者: xy1848    时间: 2025-3-4 11:33内置专用的加密软件,可以设置加密区和公共区,加密区的数据只有输入密码才可以访问,硬盘拆下来放到其他盒子或者电脑,也只能读取公共区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