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现在对死亡是什么态度

2026-03-29点滴生活12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957-1-1.html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6-3-25 10:40
今天看到一句话 人并不是老了才会死 而是随时会死的
大家现在对死亡是什么态度呢
很怕 不怕 无所谓 还是有牵挂但不怕?
我现在还处在比较怕的阶段 从小到大也没想明白死后到底是什么状态
人类的寿命确实太短了 即使以后可以上传自己的意识 作为本体也会消失 还想看到人类可以星际旅行的一天呢
作者: arqi    时间: 2026-3-25 10:45
养大下一代,送走上一代,
其他的爱咋咋地
作者: 一路向前    时间: 2026-3-25 11:02
人并不是老了才会死,而是随时会死,至于什么时候死,那就看命运和自己的安排了!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6-3-25 11:05
我现在有点害怕过年,因为意味着又老了一岁,离死亡更进了一步,走路上特别羡慕年轻人,真想回到小时候的自己,我是不是太焦虑了啊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3-25 11:06
不必患得患失,今天乐!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2026-3-25 11:08
爱咋咋地
作者: 撕胸帝    时间: 2026-3-25 11:14
夜里 经常害怕,人老的越来越快
作者: njegooh    时间: 2026-3-25 11:18
就当永远的睡着了,能咋地,人本质和所有动物一样,都是过客
作者: 金陵无名    时间: 2026-3-25 11:20
死去元知万事空,永久休眠而已,挺好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3-25 12:28
纠结啥呢,该吃吃该喝喝
作者: lee    时间: 2026-3-25 12:30
这哪行啊,我那一屋子电子收藏品咋办?不都被人糟蹋了
作者: dadaie100    时间: 2026-3-25 12:32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3-25 13:08
别瞎说啊。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3-25 13:16
父母还没走,我不能先走
作者: chongtou    时间: 2026-3-25 14:45
现在急于期待事物的发展,如退休,车新款上市,伊朗战争结束等等很多事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6-3-25 14:46
希望送走老的

下一代都安安稳稳 能够为自己的生活 独当一面  不需要我操心

可以安然离去
作者: 鲁枚    时间: 2026-3-25 14:50
不就关机,怕个鸟。
作者: licq_gm    时间: 2026-3-25 14:52
死去元知万事空,但悲不见九州同。
王师北定中原日,家祭无忘告乃翁。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5 15:14
arqi 发表于 2026-3-25 10:45
养大下一代,送走上一代,
其他的爱咋咋地
中国人普遍都这想法


哎~其实当下的人是最累的
作者: 一叶知秋叶原    时间: 2026-3-25 15:18
360截图20260325151537134.jpg (139.3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5 15:17 上传
作者: double90    时间: 2026-3-25 15:32
人类其实活太长了,想想人均寿命100岁的情景,不觉得恐怖?
作者: 三条K    时间: 2026-3-25 16:45
早死早超生!不是说别人,是对自己说的。。。。。

人生而为苦,大部分人一辈子为别人活着,养老人,养孩子,养老婆,真能两眼一闭,也就轻松了,也不用怕别人说三道四了
作者: 秋风微凉    时间: 2026-3-25 16:46
控制不了的,只有坦然面对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3-25 16:48
爱死不死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6-3-25 16:53
你要相信有无数个你在其它平行宇宙
作者: 南京懒羊羊    时间: 2026-3-25 17:19
现在看,心梗也算是福报之一,至少自己和家人不会那么痛苦~

横竖是一刀,怎么痛快怎么来!

我自横刀向天笑,笑完我就去睡觉!哈哈哈~88了,世界,有缘再见!
作者: urbm    时间: 2026-3-25 21:16
我觉得人活着很累,也许是自己的运气不好吧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6-3-25 21:17
怕。但是没有任何办法。
作者: tianxie    时间: 2026-3-26 09:07
没有经历过  才会说的那么轻松

生死存亡  才是人一生的大恐惧 大悲哀   
作者: 大花猫    时间: 2026-3-26 10:15
能不死,就不死。。
作者: 花溅泪    时间: 2026-3-26 10:41
说实话
有点害怕
孩子还没上高中
作者: 忘忧君    时间: 2026-3-26 10:44
奔六了,承认怕死。
再流弊的人物,都有这一天,想想就坦然了。
作者: ldwd    时间: 2026-3-26 12:36
不贪多,活到150岁就够了
作者: 品茗随心0518    时间: 2026-3-26 14:32
怕个吊!又不是我一个人死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6-3-26 14:53
随遇而安,活着就好。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3-26 15:08
我就想退休,基本的吃喝不愁,不求大富大贵,只要能每天随心所欲做自己就好
作者: yxrssrx    时间: 2026-3-27 08:07
生又何欢,死有何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957-1-1.html

标签: 态度死亡

“你们现在对死亡是什么态度” 的相关文章

安卓平台有什么好用的本地书籍阅读软件?

作者: syjdd    时间: 前天 11:17自己下了很多本地的txt,epub格式书籍。想跟网络小说的阅读区分开。有什么好用的本地书籍阅读软件,要可以听书的,最好支持书架很进度云同步的。小米自带...

请教板油一个问题,哪里方便单独验光下?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4 天前要准点的作者: banbannaonao2    时间: 4 天前同求作者: lysmec    时间: 4 天前医院眼科。作者: 午后茶    时间: 4 天...

求个免费梯子

作者: gillospol    时间: 2024-10-25 18:57之前用的梯子到期忘记续了,结果官网被墙了没梯子还续费不了。  陷入了死循环9090这里大佬多,谁有免费的ssr或者v2ray之...

流量为王,鹿哈向网红女友求婚成功!带货一天净赚500万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弱电门禁 于 2025-1-19 17:17 编辑 我还想了半天,鹿晗女朋友不是关晓彤啊,证明改成兔兔了,什么情况啊,再定睛一看,喔,是鹿哈,不是...

装修知识分享

作者: 南京装修    时间: 昨天 14:01很多人都以为房子小,装修费用就低,其实不是这个道理,我们打个比方,80个平方的房子,两室一厅一厨一卫一阳台。装修费用要八万左右60个平方的房子也是两室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