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AED行业

2026-03-29点滴生活11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997-1-1.html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3-25 17:51

IMG_0799.jpeg (189.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5 17:49 上传
作者: bluelectron    时间: 2026-3-25 18:13
要会用,还要及时发现才行


作者: coin888    时间: 2026-3-25 18:21
让公共场所普及aed设备,就是设备厂商发起的一场资本骗局,
作者: 鼓楼胖虎    时间: 2026-3-25 18:39
lǐ kè qiáng死后两天左右,王毅当时在国外巡回访问,有人拍到整个团队走出酒店大门时,有个随从专门拎着一台橘色的AED,怕了
作者: stiffen    时间: 2026-3-25 18:50
流量的尽头是股市?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3-25 18:53
stiffen 发表于 2026-3-25 18:50
流量的尽头是股市?
股市的尽头是故事是PPT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2026-3-25 19:04
如果这个社会处处都配aed,我看到的不是社会的进步,而是人民的无奈与悲哀。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3-25 19:16
零点三分 发表于 2026-3-25 19:04
如果这个社会处处都配aed,我看到的不是社会的进步,而是人民的无奈与悲哀。 ...
为什么不是进步而是悲哀呢?
作者: 金陵十二槽    时间: 2026-3-25 20:17
张东明-老虎 发表于 2026-3-25 19:16
为什么不是进步而是悲哀呢?
是啊,带着AED去上班怎么就不是进步了?
作者: 水西门庆    时间: 2026-3-25 20:38
手上有AED除颤仪的货源,谁有销售渠道可以找我联系。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6-3-25 21:24
零点三分 发表于 2026-3-25 19:04
如果这个社会处处都配aed,我看到的不是社会的进步,而是人民的无奈与悲哀。 ...
确实   这就是悲哀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3-25 21:24
张东明-老虎 发表于 2026-3-25 19:16
为什么不是进步而是悲哀呢?
意思是这样应该就不要上班了,保险或者国家养着。但社会主义不养闲人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3-25 22:04
金陵十二槽 发表于 2026-3-25 20:17
是啊,带着AED去上班怎么就不是进步了?
原文是“如果这个社会处处都配aed”,并没让你带着上班啊,和公共场所配置灭火器、消防栓一样属于应急保障装备,这怎么是悲哀了呢
作者: pwrln    时间: 2026-3-25 22:25
公司楼下配的有,这玩意有人会用吗?

之前公司还搞过几次aed培训,不是用仪器,拿个假人急救,看了我是不敢搞,感觉活人都会被压死,肋骨都会被压断的那种。

拿这次张的事来说,这得有人看到,而且会救才行,就那几分钟时间,这个概率太低了。不过有次公司的aed急救员还真救过一个人,公众号还发了
作者: tozofly    时间: 2026-3-25 22:34
张东明-老虎 发表于 2026-3-25 22:04
原文是“如果这个社会处处都配aed”,并没让你带着上班啊,和公共场所配置灭火器、消防栓一样属于应急保 ...
他只是找个理由想喷,不配置AED他一样换个角度喷
作者: park    时间: 2026-3-25 22:54
水西门庆 发表于 2026-3-25 20:38
手上有AED除颤仪的货源,谁有销售渠道可以找我联系。
什么价格?个人买一个多少钱。
作者: 阿荣    时间: 2026-3-26 07:12
饼多多的鱼跃要4千多?


Screenshot_2026-03-26-07-11-44-348_com.xunmeng.pinduoduo.jpg (248.9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6 07:12 上传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3-26 07:38
哈哈
昨天苏州某小鹏销售店发圈,全店配置AED
作者: tom33    时间: 2026-3-26 07:59
朋友小孩查出来有罕见心脏病,也是要搞两台AED,一台家里车上,一台放幼儿园
作者: sangsenbob    时间: 2026-3-26 09:07
澳洲公司要求全员参加AED Frist Aid培训,每3年培训一次,更新证书
作者: 城里的月光    时间: 2026-3-26 10:00
现在配备AED的单位其实还不少,比如学校基本上都配备了,我看到有些小区也配备了这个要有专人经过培训懂得使用,我们还是要加大宣传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3-26 11:16
不光利好AED,硝酸甘油,速效救心丸,公证处都短期有利好。
作者: 3722    时间: 2026-3-26 11:26
这玩意个人买还是蛮贵的,好一点的要两三万,并且是有时效的,
平民其实用处不是那么大
作者: numen    时间: 2026-3-26 11:50
社会在进步,有比没有好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3-26 14:11
0几年刚工作那会在全球前50的外企上班时,公司要求所有人都要学会CPR(心肺复苏),公司里至少人人都要学急救,但是现在的公司不说配备AED了,甚至连会CPR的都没有几个人,这个是时代的进步还是倒退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599997-1-1.html

标签: 利好行业AED

“利好AED行业” 的相关文章

中国的伙伴,在欧洲的巴铁----匈牙利!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前天 14:03匈牙利总理欧尔班说:欢迎“来家里”,他说匈牙利是匈奴的后代,由东方迁徙而来、定居在西方,但根在东方,我们知道我们的亲戚血脉。一个比亚迪的投资,振兴了匈牙...

大海 你出来

作者: 铜锣湾打工仔    时间: 前天 11:22 本帖最后由 取个名儿难 于 2025-1-20 13:05 编辑 大海你说人家没营养 你有种多发贴,我们发帖 热乎版里气氛,你说没营养,也没看你大...

在湖南汉寿高铁站,可以打飞机回家!

作者: zxzx    时间: 前天 23:21Screenshot_2025-01-20-23-18-54-712_com.tencent.mm.jpg (900.7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

江淮的车到底怎么样?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12:09现在江淮榜上了华为,感觉高大上不少。之前榜上的蔚来,已经高端了不少了。记得大概二十几年前。我结婚买第1辆车的时候,我家大表哥告诉我:你买什么品牌的车都可...

江苏省商务厅温馨提醒,大哥们抓紧上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0:09江苏省商务厅温馨提醒:新春启新程,金蛇领智行!2025江苏汽车&电动自行车以旧换新补贴继续,为您全新开启精彩生活!报废旧车购新车,享最高2万补贴;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