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哪家张府园大碗面?

2026-03-31点滴生活13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119-1-1.html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6-3-27 10:16
刷视频看到,有人说是南湖的?我去了看门不一样。Screenshot_2026-03-22-19-40-38-551_com.tencent.mm.jpg(445.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7 10:15 上传Screenshot_2026-03-22-19-39-53-196_com.tencent.mm.jpg(525.0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7 10:15 上传
作者: 艾米    时间: 2026-3-27 10:24
一家 一家  吃  过去  
作者: 哇卡卡    时间: 2026-3-27 10:26
本帖最后由 哇卡卡 于 2026-3-27 10:29 编辑

玉塘东街,13路公交底站那家

傲游截图20260327102838.jpg (171.9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7 10:29 上传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3-27 10:30
好像有很多李鬼
作者: hwsy520    时间: 2026-3-27 10:41
这家面条很好吃
作者: ticaq    时间: 2026-3-27 11:01
以前张府园院子里的小马牛肉面好吃,易记吃不惯,感觉猪油味精甩放。
作者: 3722    时间: 2026-3-27 11:02
哇卡卡 发表于 2026-3-27 10:26
玉塘东街,13路公交底站那家
你是真牛杯,这都能给你找到
作者: 地宝万岁    时间: 2026-3-27 18:42
现在是不是改名叫子文张府园大碗面啦
作者: 二毛的爹    时间: 2026-3-27 18:53
多年没吃皮肚面

前年 10月份  带女儿在红山动物园对面 古玩市场边上吃了

那一碗全家福 端上来  我和我家小朋友都惊呆了

小朋友说: 这比盆还大~~  吃的完吗

想想年轻时候  老头盖浇饭 还有  新街口的易记大碗皮肚面 都是超级大分量,我是怎么吃得下去的 ~~~~
作者: guixiu1012    时间: 2026-3-27 19:11
我喜欢吃地雷边上的张府园
作者: 大工    时间: 2026-3-27 20:18
这个是网络博主张子文盘下来的一家老店,好多网红都去吃过了,王老虎,莱斯哥,唱悟空的荃什么?一家只吃一道菜,厂长等等。面条不错的。里面的老阿姨师傅是当年秀华家的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6-3-28 13:11
门头换成这个了?IMG_20260328_130237.jpg(501.8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8 13:11 上传IMG_20260328_130955.jpg(472.3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8 13:11 上传
作者: 比大胡话    时间: 2026-3-28 17:33
这个是子文?帖子里的贴图那个视频开头就是这个男的去探店的,今天去吃发现是他收银,口味很普通吧,汤也是味精水Screenshot_2026-03-28-17-28-14-197_com.tencent.mm_1774690168486edit.jpg(744.7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8 17:31 上传
作者: samway2006    时间: 2026-3-28 18:10
guixiu1012 发表于 2026-3-27 19:11
我喜欢吃地雷边上的张府园
对,这家是不错,我也喜欢
作者: 大蓝京人    时间: 2026-3-28 18:57
很多加盟店撤了,改名字了
作者: guixiu1012    时间: 2026-3-28 19:29
13路这家价格有点奇葩啊,香肠面18,加个肉丝6块,但三鲜面才23,正常面馆都是香肠面12,香肠肉丝1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119-1-1.html

“这是哪家张府园大碗面?” 的相关文章

支持一下吧 傻逼们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昨天 23:01给点甜头 上吧 本性如此 来吧~作者: bwer    时间: 昨天 23:03出什么事了啊?作者: 8849    时间: 昨天 23:53川普发币了,...

说一个闲鱼卖东西,因为同城面手滑导致损失的糗事

作者: 河边的飞刀    时间: 3 天前昨天,闲鱼上卖一个东西,标价 1250 元,买家各种还价,表示可以同城,从江宁到市区来取,我考虑同城面交好一点,就同意了让点车费,谈定价格 1230 元。买家...

小孩还没上高中的可以屯点拜耳阿司匹林,高中实验会用到

作者: ymca    时间: 前天 11:53经济观察网 记者 张英 1月初,来自北京市知名中学的化学老师曹葵对经济观察报表示,高中化学的一个必做实验中的异常现象令他困惑。该实验涉及了一款知名药物—...

打印了个成飞的,过几天打印下沈飞的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12:370.jpg (286.0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2:36 上传作者: ws65536    时间: 前天 12:4...

咋回事,竞猜的豆子还没到账

作者: npcjy    时间: 前天 20:37如题。作者: 9090大佬    时间: 前天 22:11下午3点结果已定,这都到晚上了,不知为何image.jpg (13.78 KB, 下载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