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乐齐好喝的啤酒是哪个?

2026-03-31点滴生活146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228-1-1.html

作者: 一池秋水    时间: 2026-3-28 15:02
板油说的是铁罐的吧?铁罐的6块多,1升装,塑料瓶的量大,只要4块多IMG_9338.jpeg(604.7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8 15:01 上传IMG_9339.jpeg(468.3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8 15:01 上传
作者: 小白鸽    时间: 2026-3-28 15:03
奥乐齐小王子 @八个鸭卤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2026-3-28 15:09
小白鸽 发表于 2026-3-28 15:03
奥乐齐小王子 @八个鸭卤
我才去过一次,买的黄酒,没买啤酒呢!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3-28 15:14
楼主应该把配料表拍一下,看看里面有没有什么大米啊,什么化学调料啊?
作者: 一池秋水    时间: 2026-3-28 15:19
先喝了点铁皮罐的,这是冷藏的,还可以。配料表如图IMG_9341.jpeg(584.83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8 15:17 上传IMG_9340.jpeg(773.7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3-28 15:17 上传
作者: sunwei_8    时间: 2026-3-28 15:25
拉格,工业啤酒
作者: heike2002    时间: 2026-3-28 15:36
4,8度 太高了。。。    度数


还是3度的喝喝算了  燕京U8 这种怂人乐就挺好。  怎么喝都没事 很舒服
作者: eAstwind    时间: 2026-3-28 15:46
拼多多买啤酒或洋酒,到手如是山东产,就知道自己中招了……
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2026-3-28 15:58
一池秋水 发表于 2026-3-28 15:19
先喝了点铁皮罐的,这是冷藏的,还可以。配料表如图
第1个塑料瓶子里面居然有玉米淀粉,塑料瓶的看来品质应该不咋地。
作者: Djtomas    时间: 2026-3-28 19:42
我原来,也买便宜啤酒,但,想了一下,每周就一两天喝酒,所以,买了喜力,我喜欢银色的,等到夏天,买点一番榨,喝喝。
作者: 一池秋水    时间: 2026-3-28 23:45
学习了,看来是中招了。对啤酒没啥研究,很少喝
作者: duanmu1982    时间: 2026-3-28 23:52
只喝一番榨,还得是日本进口的,国产的一番榨都差点意思。
作者: 咕咕嘎    时间: 2026-3-29 00:17
一比吊糟 只有错买没有错卖 两年前一阵风9.9的白酒 也是吊糟之吊糟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0228-1-1.html

“奥乐齐好喝的啤酒是哪个?” 的相关文章

战狼电影太好拍了

作者: 吉吉大人    时间: 3 天前不用七年磨一剑,7分钟剧本就好了。冷锋从非洲回到了家乡,除了怀念逝去的女友,每天都处在半醉与全醉之间,不问世事。一天有两个人找到他,说有很多同胞通过电诈被骗到了...

刘备又出来演刘备了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2025-1-11 10:51好像是三国志短片 演老年刘备都不用化妆了现实里二弟 三弟也走了 F5E73608-AB74-4CB1-9EDB-1D181EDEE3F9.j...

年终奖大家都发了多少呀~说出来让我恨下

作者: 1069    时间: 昨天 16:55b099ad1d3906598963e65fbb7a7acc1a_6d83ef3eec07433cd48369b57f6159e9.jpg (22.39...

在凤凰西街住了10几年了,居然不知道还有这两个单位。

作者: Allen    时间: 4 天前环宇城西南门对过开了一条新路,无意中路过才发现。1.jpg (60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就一直在新街口看...

我妈说她从小就不爱过年

作者: 千江雪    时间: 前天 14:56我妈说她从小就不爱过年说过年前大冬天三四点钟被老头子叫起来拿票去膺福街排队买副食品 那时候也没得羽绒服 刻骨铭心的冷回家累死了还要包蛋饺 弟妹一个忙不会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