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灯过了个轮子这种怎么算啊

2026-05-09点滴生活7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187-1-1.html

作者: 达令    时间: 2026-5-6 18:23
问问
作者: 光华路    时间: 2026-5-6 18:38
前轮过了就继续走啊,交规说的。
作者: 平凡的世界    时间: 2026-5-6 18:56
闯黄灯不拍,当时拍脑袋的规定。
作者: dwl520    时间: 2026-5-6 18:57
继续走,没事的。就算红灯亮起时一个轮子过线了继续走都不会被拍,因为触发不了感应。
闯红灯要三张照片:红灯时未过线、过线、往前行驶了一段距离。
作者: lysmec    时间: 2026-5-6 19:17
我有次听交警说, 红灯时,车头过了停止线,你停下来不动了,虽然不能判你闯红灯,但可以算你不按交通标识停车。
作者: guixiu1012    时间: 2026-5-6 19:36
南京管的比较送,正常可以判定越线停车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6-5-6 19:54
告诉你个小秘密,南京红灯亮后一秒钟后才拍照
作者: luqi666    时间: 2026-5-6 20:59
闯黄灯不拍的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5-7 09:36
还是要谨慎,习惯成自然后总会有不小心上当的。
作者: s001    时间: 2026-5-7 10:18
换我,肯定停下来。


安全第一啊。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6-5-7 10:26
黄灯一直闪的怎么办,按新规肯定不能走。
作者: tigerno1    时间: 2026-5-7 10:51
不管你什么灯过轮子,只要保证红灯亮起时你的车身投影过停止线就行
作者: 七彩之地    时间: 2026-5-7 11:06
robbit 发表于 2026-5-7 10:26
黄灯一直闪的怎么办,按新规肯定不能走。
这种直接走吧,周末的时候,好多地方红绿灯就是直接黄灯闪烁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6-5-7 11:48
七彩之地 发表于 2026-5-7 11:06
这种直接走吧,周末的时候,好多地方红绿灯就是直接黄灯闪烁
最新规定闯黄灯按红灯算
作者: vodoo    时间: 2026-5-7 12:48
lysmec 发表于 2026-5-6 19:17
我有次听交警说, 红灯时,车头过了停止线,你停下来不动了,虽然不能判你闯红灯,但可以算你不按交通标识 ...
一个轮子没问题,两个轮子过线就是越线停车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5-7 12:57
闯黄灯不算违法,但是闯黄灯导致的交通事故等同于闯红灯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187-1-1.html

标签: 过了轮子

“黄灯过了个轮子这种怎么算啊”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登顶75个国家下载第一?不会是PS的吧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11:230.jpg (61.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21 上传苹果已经下架了,这次是“国家安全”还是他是“反人类”呢...

看来今天又下注对了

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  坐等收豆作者: 1069    时间: 3 天前不一定作者: cavaliercc    时间: 3 天前1069 发表于 2025-1-17...

女子去世叔舅姑姨争数百万遗产,判决可以的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4:36北京的赵女士因病去世,留下几百万遗产。由于赵女士生前没立遗嘱,也没有法定继承人。赵女士的叔叔姑姑和舅舅姨姨都要求分割遗产。根据法律规定,无人认领、无人继承、...

TT本来就是美国公司啊

作者: pwrln    时间: 昨天 19:16 本帖最后由 pwrln 于 2025-1-19 19:19 编辑 美国注册,貌似不算中国公司控股,字节跳动的股份都是个人股份,但不知道自然人是中国国...

新国补明日上线,iPhone 16(128G)京东¥4499

作者: Allen    时间: 前天 21:33https://c.m.163.com/news/a/JM91B ... 8kZVaHgC4Hxdg%3D%3D1.jpg (167.99 KB, 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