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手上还有USB接口供电不足的主板

2026-05-09技术讨论7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221-1-1.html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7 09:47
弃之可惜
作者: darkill    时间: 2026-5-7 10:28
弃之可惜,卖不上价
好心网友,爱心常在
八零八零,谁人送我
菊待盛开,请君联系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7 11:16
darkill 发表于 2026-5-7 10:28
弃之可惜,卖不上价
好心网友,爱心常在
八零八零,谁人送我
你都没有,别人更难
作者: tiger陈    时间: 2026-5-7 11:24
也不一定就是主板,也可能是电源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7 11:26
tiger陈 发表于 2026-5-7 11:24
也不一定就是主板,也可能是电源
当然是主板,同样的电源测试
作者: diandian    时间: 2026-5-7 11:29
搞个PCI-E的USB卡插一下就行了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7 11:35
darkill 发表于 2026-5-7 10:28
弃之可惜,卖不上价
好心网友,爱心常在
八零八零,谁人送我

你还能帮我发个帖子问一下谁有i3 530,我想知道谁有这东西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7 11:36
diandian 发表于 2026-5-7 11:29
搞个PCI-E的USB卡插一下就行了
u盘怎么装系统?
作者: diandian    时间: 2026-5-7 11:50
富丽 发表于 2026-5-7 11:36
u盘怎么装系统?
把硬盘拆下来先放到其它电脑上进PE先把系统G进去然后再接到你这台电脑上释放安装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7 12:37
diandian 发表于 2026-5-7 11:50
把硬盘拆下来先放到其它电脑上进PE先把系统G进去然后再接到你这台电脑上释放安装 ...
有钱人不干这种事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221-1-1.html

“你们手上还有USB接口供电不足的主板” 的相关文章

win7网络协议跟win10有什么区别

作者: 富丽    时间: 3 天前以前xp用浏览器上网跳出验证,所以改用Win7作者: sbaa88    时间: 前天 10:21这2个都是淘汰的os 现在至少要win10...

newifi3 新3路由器和电脑直连

作者: lcglcb    时间: 2025-2-4 17:52 新3路由器lan口和电脑直连 ,路由器lan口和电脑网卡灯都正常亮,但电脑右下角的网络连接图标不知道为啥总是一闪一闪,甚至连不上。路由...

说说你们的闲置主板

作者: 富丽    时间: 7 天前因为长期不用损坏的几率多大作者: 风中行者    时间: 7 天前之前有块华硕b85m-g,拆下时是好的,放在盒子里存到柜子里三年,再拿出来就点不亮了。作者: 富丽...

惠普的那个750W钛金牌电源怎么样?台达代工的

作者: 为梦燃烧    时间: 2025-2-12 15:22网上有惠普暗影精灵台式机的电源,750钛金牌,台达代工,看了拆解,做工用料都非常牛。这种电源怎么会大批量流到市场上的呢?不到300块钱,钛...

电信现在上传满载,ping延迟就严重上升,有遇到过的吗

作者: sunny155    时间: 2025-3-6 10:03{902D803D-F89F-4BC0-BDC1-CCEE47ED449C}.jpg (32.05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