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12123发的短信未按规定停车请立即驶离但没贴单子

2026-05-09点滴生活85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240-1-1.html

作者: 大海    时间: 2026-5-7 13:16
这种是路边摄像头自动拍下来的?昨天收到一条这样的短信今天上12123看了下暂时没有违章信息,会罚款吗?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6-5-7 13:17
我也遇到过了,吊事没有
作者: sunwei_8    时间: 2026-5-7 13:44
巡逻车电子眼拍摄
作者: ymca    时间: 2026-5-7 13:45
zhizunbaofei 发表于 2026-5-7 13:17
我也遇到过了,吊事没有
我还真老老实实的挪过几次
作者: 80800808    时间: 2026-5-7 13:46
应该是摩托车拍的。这个不一定的,之前在河西吾悦被拍没事,在缤润汇被拍就被罚了
作者: aloof    时间: 2026-5-7 14:06
让挪车没事,就怕很快收到第二个短信。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5-7 14:12
算是警告,我上次有个违章停车在12123上出来了,得处理,但是不扣分也不罚款
作者: 十框钱    时间: 2026-5-7 14:20
有的是城管,有的是探头,探头最多给你两三分钟不挪就罚款。王府大街和鼓楼好几个地方都这样中招的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7 14:27
十框钱 发表于 2026-5-7 14:20
有的是城管,有的是探头,探头最多给你两三分钟不挪就罚款。王府大街和鼓楼好几个地方都这样中招的 ...
应该是巡逻车,探头我看过,停车位置没有探头或者探头方向不对。
作者: 10001    时间: 2026-5-7 15:19
等个 十天半个月
作者: 没有明天的梦    时间: 2026-5-7 15:54
立即驶离就没事
作者: chongtou    时间: 2026-5-7 15:58
先通知过几分钟不移走,会贴单(问一个贴单的城管的)
作者: 好威支希    时间: 2026-5-7 16:00
我也收到,意思会处罚,不挪车是依法清拖。但是2天了暂时app还没来,但是看短信意思是处罚了。
作者: jubojubo    时间: 2026-5-7 16:22
除了城管和探头现在连无人机都用上了,经常看见楼下交警飞无人机拍违停,看见就想骂,科技都用在这个上面
作者: 我的天啦    时间: 2026-5-7 16:26
收到还是立即驶离,有次没有驶离,罚款了,后来收到就赶紧换个地方就不罚款了。
作者: robbit    时间: 2026-5-7 16:32
有次被贴单,3分钟内就开走了,但还是被扣了1分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240-1-1.html

“收到12123发的短信未按规定停车请立即驶离但没贴单子” 的相关文章

学习日语

作者: 笑三少    时间: 前天 10:57标题: 学习日语咨询下 有没有正规好点的地方学习日语 要能考级的那张作者: 存在    时间: 前天 10:59我儿子  现在在新东方学的  学到N1 总...

小红书登顶75个国家下载第一?不会是PS的吧

作者: worldly_guest    时间: 前天 11:230.jpg (61.2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11:21 上传苹果已经下架了,这次是“国家安全”还是他是“反人类”呢...

机会来了要把握住,进来看教程

作者: 莱斯    时间: 3 天前最近小洋人都涌进来了,大伙要趁这波热度,搞点外快哈。第一步先翻墙,去Instagram上找个帅气的男生,把他的照片动态拷贝下来,然后注册小红书,头像用人家小帅哥的照...

一贯是黑色星期五,今天看意思要雄起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大a,老乡,别走啊。后面有的赚。截图20250117125307.jpg (52.0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3 天前 上传作者: wuyue770 ...

官方公布了2024年的人口出生情况,有点出乎意料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说是950几万,原来民间估计八百多,相差甚远,到底这个数字有没有水分,有请能人志士出来说一说呢作者: coin888    时间: 3 天前每年不都是这样嘛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