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换的电瓶车坐垫皮套

2026-05-09点滴生活98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258-1-1.html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7 16:51
1778143830388.jpg (673.46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7 16:50 上传
作者: blackibm    时间: 2026-5-7 16:54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5-7 16:56
鱼腥对猫有极大的吸引力,哪有猫不吃腥的呢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5-7 17:07
仔细看看,说不定还有猫爪印。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7 17:11
9090de 发表于 2026-5-7 17:07
仔细看看,说不定还有猫爪印。
就是猫爪子挠的
作者: 9090de    时间: 2026-5-7 17:13
npcjy 发表于 2026-5-7 17:11
就是猫爪子挠的
你这个坐垫套单薄了,应该用那种带格子花纹比较硬的,猫爪子挠一般挠不破。
作者: 怀旧用户010    时间: 2026-5-7 17:14
喷点柠檬味道的 空气清新剂 可能有点用
作者: ada    时间: 2026-5-7 17:16
在电动车的挂钩处,挂一个柠檬或者柑橘味的精油香片,可驱猫
作者: 英年早肥    时间: 2026-5-7 17:39
我看抖音说,放几个樟脑丸就能解决。

虽然我们小区流浪猫成灾
我的电动车从来没遇到过被猫抓,我也没听说过其他人被猫抓。

难道地区不同,猫的习性也不同?
作者: 莱斯    时间: 2026-5-7 17:50
摩托车停车库,狗日的野猫在我摩托车发动机下面的排气管那边尿的尿,骑出去等红灯的时候,排气管温度一高一股骚味儿直冲头盔里。坐垫也给抓破了,是烦人。。。
作者: 清风不识字    时间: 2026-5-7 18:32
我的电动车座垫被野猫抓的,比楼主这个惨多了。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5-7 19:16
同感,幸好有皮套。为此我都换过几个皮套了。
作者: dcyxj    时间: 2026-5-7 20:10
抓破无所谓,怕的是很多野猫带有跳蚤,弄到人身上就麻烦了
作者: npcjy    时间: 2026-5-7 20:18
dcyxj 发表于 2026-5-7 20:10
抓破无所谓,怕的是很多野猫带有跳蚤,弄到人身上就麻烦了
那个院子,平时能看到的是一楼养的波斯猫。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258-1-1.html

“刚换的电瓶车坐垫皮套” 的相关文章

小红书看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

作者: fifly    时间: 8 小时前标题: 小红书看看洋妞,感觉我们的审美就是笑话西方人最瞧不起的俄国远东、西伯利亚和中亚地区的女人反而最符合中国审美观念。男女审美是相反的:男人金发碧眼高大威...

周四早晨的温度是最低的,大家务必小心

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3 天前标题: 周四早晨的温度是最低的,大家务必小心还好,基本上都考完了,孩子们也放假了,躲过一劫作者: 动态清您    时间: 前天 05:16这周虽然考完咯,初中还...

刚社区人讲一个退休老太,爱好捡废品堆在家

作者: 八个鸭卤    时间: 前天 16:01fire了把自己搞gg了作者: 莱斯    时间: 前天 16:07 本帖最后由 莱斯 于 2025-1-15 16:08 编辑 这玩意儿没法说,之前住...

以前家里的电视上也有过这样的天线

作者: npcjy    时间: 4 天前image.jpg (115.68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4 天前 上传作者: 数码爱好者    时间: 4 天前买过001天线,还能插电带放大功能...

国家医保局:欢迎医务 人员当好吹哨人

作者: 搞搞    时间: 前天 15:03在今年的地方两会上,集采药品的质量和疗效问题受到了上海、北京等地医药领域政协委员们的高度关注,委员们基于临床一线的实践和感受,对优化集采制度,让患者用上好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