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钱收个i3 530或者g1820

2026-06-09电脑散件111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080-1-1.html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5 08:10
本帖最后由 富丽 于 2026-5-7 19:02 编辑

几年前免费拿的id有没有拉黑我?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7 15:35
5元钱还能收到?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7 17:32
要等有缘人吗?
作者: urbm    时间: 2026-5-7 18:16
本帖最后由 urbm 于 2026-5-7 18:18 编辑

我有G1840,10元包邮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7 18:24
urbm 发表于 2026-5-7 18:16
我有G1840,10元包邮
闲鱼都没人要的
作者: wxh2751    时间: 2026-5-17 16:51
今天去车库停车,出来的时候捡到一元钢蹦,CPU 估计是捡不到的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17 17:10
wxh2751 发表于 2026-5-17 16:51
今天去车库停车,出来的时候捡到一元钢蹦,CPU 估计是捡不到的
G1820外省免费送,不然运费高
作者: 取个名儿难    时间: 2026-5-17 17:12
1块钱,楼主是来恶心人来着。  这里可是9090,楼主你缺1块钱吗?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5-17 17:38
取个名儿难 发表于 2026-5-17 17:12
1块钱,楼主是来恶心人来着。  这里可是9090,楼主你缺1块钱吗?
那多少钱合适?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6-2 11:24
G1820谁有?
作者: 富丽    时间: 2026-6-3 16:07
板油免费送的G1610还有谁有?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080-1-1.html

“1元钱收个i3 530或者g1820” 的相关文章

东芝2.5寸500g,7mm薄盘

作者: orion17    时间: 4 天前 本帖最后由 orion17 于 2025-2-4 01:04 编辑 前几天全盘扫过没坏道图忘了存了,现在拆了用usb再扫也没意义就不扫了,没坏道没异响,...

x220 i5 4g 256 ssd

作者: xy1848    时间: 2025-1-23 16:25电池坏的  其他正常  268作者: 比尔    时间: 2025-1-23 16:32搭车一个x230 i5 4+256 ssd 。...

卖块七彩虹1080 8G

作者: 唐伯虾    时间: 前天 09:59 电话13951688809  秦虹小区或者仙林苏宁总部附近自取   650米1.jpg (46.87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前天 09:59...

出点全新显卡,快递或者珠江路自提均可

作者: a51501900    时间: 2024-8-17 16:18华硕710-2GD5散热片版本 195华硕3050雪豹O6G           1270华硕4060雪豹OCV2       ...

(已经卖了)27曲面144hz 2k AOC CQ27G2电竞显示器

作者: 飘香    时间: 3 天前 本帖最后由 飘香 于 2025-2-21 10:00 编辑 支持升降,左右旋转,成色非常新,无任何质量问题,27寸无边框,144hz高刷,hdmi+dp接口,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