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了,51期间车子停楼下,被碰了

2026-05-10点滴生活83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05-1-1.html

作者: lulu5266    时间: 2026-5-8 09:54
      关键小区物业说监控坏了,我哨兵模式还设置的在家不开的。

41c148014e1be2d971f5793ffbab66b4.jpg(78.69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件2026-5-8 09:54 上传
作者: lulu5266    时间: 2026-5-8 09:55
只能抽空去4S用无忧包修了,MGB
作者: fjmdj1127    时间: 2026-5-8 09:59
碰得不轻不重的,最是麻烦
作者: SkyFalls    时间: 2026-5-8 10:03
骚气的绿色
作者: feifeigege    时间: 2026-5-8 10:05
物业说监控坏了,有可能就是物业弄的,或者碰你的人去给物业打招呼了
作者: lulu5266    时间: 2026-5-8 10:12
feifeigege 发表于 2026-5-8 10:05
物业说监控坏了,有可能就是物业弄的,或者碰你的人去给物业打招呼了
我也觉得,碰在前机盖上,普通车子也碰不到,我个人觉得是垃圾车。
作者: zhizunbaofei    时间: 2026-5-8 10:19
如果你向物业交了停车费,因物业监控坏了而找不到事故责任人的,可以向物业索赔的。
作者: 张东明-老虎    时间: 2026-5-8 10:22
这确实可以向物业索赔
作者: 零点三分    时间: 2026-5-8 10:24
这个位置倒是不像其他汽车蹭的,感觉应该是快递车,外卖车后箱子蹭的
作者: flysun    时间: 2026-5-8 10:28
工程车,运货的或者垃圾车,如果经常来,是可以找到的,位置一比对就知道了,上面说不定还有你的漆
作者: 大河    时间: 2026-5-8 10:41
楼下停车被碰,挺麻烦的!我车是被碰一次,碰别人一次。一般邻居碰的会通知你,没通知的就难找了。
作者: 上帝看人间    时间: 2026-5-8 11:08
新车吧?新车都心疼。我十年老车,保险杠擦伤几年了都懒得搞。
作者: bluepolar    时间: 2026-5-8 11:38
物业起码要负监控不起作用的责任,如果交停车费或车位费的,还要负责吧
作者: 嘉品惠    时间: 2026-5-8 11:43
这个高度只有货车~~
作者: J_2024    时间: 2026-5-8 11:46
可以走保险代位赔偿么?
作者: 喔哈哈    时间: 2026-5-8 12:22
御7的啊,哨兵还是停车就开吧,耗不了多少电的
作者: 鳄鱼帮帮主    时间: 2026-5-8 12:24
恭喜你,后面的物业费不用交了。
作者: zh00zh    时间: 2026-5-8 12:26
需要板筋就不是小问题。只需做漆都好说。
作者: HeatoN    时间: 2026-5-8 12:26
按照物业法,物业需要赔偿吧
作者: 香甜的哈密瓜    时间: 2026-5-8 12:32
我家车子也是停在楼下的,然后左后视镜不知道哪天可能被送外卖或是快递的人给撞碎了,没办法,只能自己在网上买了个总成,自己在网上搜了相关视频,自己动手给换了。
作者: cialis    时间: 2026-5-8 13:11
像是货车开尾门刮的
作者: lulu5266    时间: 2026-5-8 13:12
zh00zh 发表于 2026-5-8 12:26
需要板筋就不是小问题。只需做漆都好说。
瘪的了,漆掉了都无所谓,我有无忧包,这个要钣金,不知道要多少钱
作者: wxh2751    时间: 2026-5-8 13:14
可以减免物业费了
作者: lulu5266    时间: 2026-5-8 13:19
wxh2751 发表于 2026-5-8 13:14
可以减免物业费了
说是给我减300停车费
作者: 给我吊成翘嘴了    时间: 2026-5-8 13:23
报警,然后让交警开个无法找到肇事者的证明,只要有车损险就可以去4s店,自费部分费用进行维修

要么就自己在差不多位置去碰下,按照单车事故维修
作者: wxh2751    时间: 2026-5-8 13:35
lulu5266 发表于 2026-5-8 13:19
说是给我减300停车费
至少500.
作者: marlboro    时间: 2026-5-8 14:02
看车灯应该是小米吧

本文转载于9090社区,帖子链接:https://qq9090.top/thread-603305-1-1.html

“操了,51期间车子停楼下,被碰了” 的相关文章

养老院也玩套路啊

作者: npcjy    时间: 6 天前今天接到养老院财务电话,说需要缴纳一下这两个月的养老费用,很诧异,问入院时不是预交了1万吗?答那是押金出院时会全额退还的。这意思每人沉淀1万押金,让他们钱生钱...

离婚也要限号了?多地回应

作者: 弱电门禁    时间: 3 天前无风不起浪?记者联系南京市民政局,接线工作人员表示不存在离婚限号,“网上预约的可以直接过去按号顺序排队办理,如果您到现场再排队办理,那要等前期预约的人排完后才行...

海军退役的船 为什么改几个运兵船

作者: java    时间: 前天 16:16闲的时候能撤侨 战时能运兵作者: 阿里克斯    时间: 前天 16:19运韭菜作者: 笨熊    时间: 前天 16:19改的成本如果太高的话,不如新...

主打手机不带NFC功能,上网搜到这个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昨天 09:57多个场景需要模拟,需要贴几个?本手机不带NFC,应该也能用吧?Screenshot_20250119_094956_com.taobao.taobao....

听说南京城墙有三段是免费的,哪三段?

作者: 三两碎银    时间: 前天 22:41清凉门最近刚去过刚查的,其余部分都是收费的前几天9090里听说有三段免费,查资料,没有啊image.jpg(183.74 KB, 下载次数: 0)下载附...